omniture

软件机器人将为乌克兰难民提供帮助

Automation Anywhere
2022-10-06 13:41 5291

救援组织为乌克兰各地数千个家庭实现了人道主义工作自动化,每周节省数百小时的人工处理

乌克兰第聂伯罗和纽约2022年10月6日 /美通社/ -- 今天在Imagine 2022活动期间,云原生智能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Automation Anywhere, Inc.宣布与Center for Humanitarian Technology(CFHT)建立合作。CFHT是一家为人道主义组织提供技术和运营解决方案的非营利机构。Automation Anywhere和CFHT将共同努力,使乌克兰更多的国内流离失所者和难民能够在当地接受人道主义援助。 

Automation Anywhere和CFHT合作创建了"Telegram for Human"机器人,这是为Step with Hope (Крок з надією)定制的一款软件机器人,也就是数字化员工。Step with Hope是一家乌克兰人道主义组织,每周在战区和乌克兰南部近期解放的领土为8000多个家庭提供援助。

"Telegram for Human"机器人正在以更高的速度和准确性实现数千个人工援助请求的自动化处理,每周为该组织节省近200小时的人工处理时间。这项工作预计将让Step with Hope的20个中心96名志愿者腾出更多时间,从而加大对难民的直接援助力度,向有需要的难民提供食物、卫生用品,并让他们能够获得心理学家、律师和儿童福利专家的服务。

CFHT的运营总监Alla Semenchuk表示:"我们的志愿者团队成员本身就是难民,能够帮助其他乌克兰人是我们的重中之重。为难民和国内流离失所者寻找和管理必要资源的分配是一项至关重要和极具挑战性的工作。Automation Anywhere和CFHT为实现这一目标而打造的定制机器人便于难民和志愿者使用,使申请处理过程变得快速透明,节省员工的精力并加强组织的结构。"

作为其社会影响力计划的一部分,Automation Anywhere的使命是通过自动化技术支持非营利组织并提升人类生活,从而为未来的工作提供动力。 

Automation Anywhere社会影响力官兼联合创始人Neeti Shukla表示:"技术的全部意义就在于对人的赋能。通过与CFHT的合作,我们很自豪地支持这项人道主义工作,用拯救生命的技术来改善数百万因冲突而流离失所的乌克兰人的生活。"

Step with Hope负责人Inna Kampen表示:"CFHT和Automation Anywhere合作为Step with Hope打造定制机器人,使我们能够向乌克兰更多的国内流离失所者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我们的志愿者和我们所服务的家庭正在经历无法想象的困难。通过响应迅速、用户友好型机器人与寻求帮助的弱势家庭互动,可以让志愿者能够利用更多宝贵时间提供直接支持,同时减少人工处理和验证请求所需的时间。"

关于Automation Anywhere

Automation Anywhere是领先的云自动化平台,为全球各行业提供自动化和流程智能解决方案,实现端到端业务流程自动化,为企业转型提供捷径。公司提供全球唯一的云原生平台,该平台结合了RPA、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分析,可实现重复性任务自动化并构建企业敏捷性,从而可解放人员,让他们注重下一个重大构思,建立更密切的客户关系,推动企业增长。要了解有关我们社会影响工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automationanywhere.com/company/global-impact

关于Center for Humanitarian Technology 

Center for Humanitarian Technology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利用志愿工程、技术和运营专家的力量来优化人道主义组织。CFHT开发、部署和运营信息和通信技术,以支持可扩展的人道主义紧急救济工作。如需有关CFHT的更多信息或了解如何成为合作伙伴或捐助者,请访问www.cfht.org,通过以下网站联系CFHT:contact@cfht.org,或通过LinkedInTwitterInstagramFacebook关注CFHT。

媒体联系人:

Dayna Fried
Automation Anywhere
dayna.fried@automationanywhere.com   
+1 925-493-9020

Jeannie Elliot
Center for Humanitarian Technology
jeannie.elliott@cfht.org  
+1 214-695-6930

 

 

消息来源:Automation Anywhe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