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spelix Oy获评年度最佳公司

Dispelix
2022-10-05 20:07 5650

芬兰埃斯波2022年10月5日 /美通社/ -- Photonics Finland将Dispelix Oy评为年度最佳公司。这一消息是在Optics and Photonics Days(OPD 2022)活动上宣布的。这项活动由Photonics Finland和芬兰光子学研究和创新旗舰组织(Finnish Flagship for Photonics Research and Innovation,简称:PREIN)共同举办。

Dispelix O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ntti Sunnari表示:"我们的团队从事纳米光子学领域工作已有多年,所以来自这些著名组织的奖项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光子学是未来AR技术和智能眼镜的主要促成技术之一。我们将继续专注于这一领域并聘用相关专家。Photonics Finland专注于提升对AR技术行业的认识,在Dispelix不断增长的过程中,该机构一直是我们的优秀合作伙伴。"

Photonics Finland执行董事Juha Purmonen表示:"Dispelix的产品开发和大部分业务运营都位于芬兰。这家公司实现了快速发展,招募了来自全球30个不同国籍的光子领域专家,他们大部分目前在芬兰工作。"

Dispelix Oy首席科学官兼联合创始人Juuso Olkkonen表示:"芬兰有超过250家公司专注于光子学领域,拥有这一领域的最佳人才,因此我们真正拥有本行业的全球领先生态系统。被评为‘年度最佳公司'对Dispelix和我们的整个团队来说都是一项伟大的成就。鉴于芬兰拥有悠久的传统和世界领先的专业知识,特别是在用于增强和混合现实的近眼显示光学领域,这一点则显得尤为重要。"

消息来源:Dispel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