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斯特罗•本•莱昂•哈提卜王子声明:根据法兰克福和巴黎法院命令,法警在突袭行动中追回价值数亿美元的俄罗斯先锋派画作

The Khatib Family
2024-04-02 09:00 8373

德国法兰克福2024年4月2日 /美通社/ -- 根据德国法兰克福和法国巴黎法院发布的命令,法国法警和警方对巴黎一名艺术专家的储存设施进行了突击搜查。

这次突袭发现了属于Khatib家族的大量被盗俄罗斯先锋派艺术藏品中的画作。Khatib家族是狂热的艺术收藏家,并以拥有许多不同时期的世界级艺术品而自豪。他们的俄罗斯先锋派绘画藏品是规模最大的同类收藏之一,其中包括瓦西里•康定斯基和卡齐米尔•马列维奇等著名艺术家的作品。

在上周突袭行动之前,德国当局于2023年在法兰克福进行了类似的突袭行动,并缴获了大量画作。被查获的价值数亿欧元的艺术品最初于2019年12月被盗。

此次查获是2019年德国威斯巴登1800幅俄罗斯先锋派画作被盗后长期办理法律案件的组成部分。虽然巴黎和法兰克福的查获意味着追回了一些宝贵的艺术品,但仍许多作品下落不明。

虽然已查明盗窃者的身份,但他们仍然逍遥法外,并拒绝将画作归还给失主。这些盗窃犯还通过巴黎、布列塔尼、摩纳哥和以色列的拍卖行出售被盗艺术品。相关拍卖行无视停终函,并在得知艺术品系被盗作品后继续进行销售。

追回这些被盗艺术品的工作由总部位于布拉格的欧洲诉讼资助机构LitFin提供资助。相关法律诉讼由位于法兰克福和巴黎的全球律师事务所Dentons牵头。

Khatib家族的发言人表示:"在Dentons律师事务所和LitFin的帮助下,我们将在世界各地追踪盗窃犯。我们将继续追回我们的财产,并鼓励任何考虑购买俄罗斯先锋派艺术作品的人士仔细检查其出处,确保所购作品不是属于我们家族的被盗藏品"。

 

消息来源:The Khatib Fami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