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flow全新解决方案"供应链+"荣获年度最佳供应链模式革新奖

4flow
2022-09-27 09:00 3446

上海2022年9月27日 /美通社/ -- 第五届亚太智慧供应链与物流创新峰会 (SSCL APAC 2022) 于2022年9月20-21日在上海召开。本届峰会"SSCL金链奖"奖项组委会择优4flow作为最佳供应链模式革新奖唯一获得者。作为供应链战略和规划的专业供应商,4flow在所有的细分市场中都被列入,包括整体供应链战略、网络设计、数字供应链战略和S&OP(独立项目)。此次参与评选的4flow经典产品 -- 供应链+以其快速改进,持续优化产品特性获得评审委员会一致肯定,并评议投票当选最佳供应链模式革新奖项。


从金融海啸、贸易摩擦到新冠疫情大流行,供应链管理在应对危机和挑战中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后疫情时代,供应链安全、风险与韧性在供应链管理中的"权重"在上升,同时,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数字孪生、区块链、5G、物联网等颠覆性技术应用的速度明显加快,供应链数字化成为所有技术应用的一个重要基础。

在当前的市场有许多挑战,企业认为是他们的主要痛点。这些问题包括高成本压力、时效表现、普遍缺乏创新、数据质量、市场波动、应对变化等问题。在此背景下,高效优化的供应链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为了实现这一点,企业必须超越传统的供应链观点,4flow的供应链+方法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供应链优化 -- 持续且全面。

4flow的供应链+不是专注于一次性的改进,而是利用一个逐步的过程,根据不断变化的需求和客户的需求分析、优化和实施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链+不是实现一次性的成本降低或提高效率,而是使企业能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可持续地实现他们的目标。

为了提高客户的供应链效率,供应链+专注于许多不同的优化方式。从评估网络性能到可视化各种运输路线,最后优化综合网络结构,确保每个客户都能快速、容易地识别和实施必要的解决方案,快速节约成本。


供应链+为客户提供即时和长期的收益。4flow拥有来自中国各地超过75名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和最佳的技术解决方案,如优化工具4flow vista®,4flow通过长期的措施和有竞争力的价格确保持续的供应链优化。这使企业能够保持竞争力,同时也促进未来的创新。

目前为止供应链+已经为AGCO, Mars, Converse等全球知名企业提供了多年服务,并取得了卓越的成效,同时为其他汽车,快消,零售头部的客户提供供应链优化服务,在降本增效上取得了一致的肯定。

供应链+提供了:

  • 显著和可持续的成本降低 -- 高达23%左右
  • 网络性能的重大改进
  • 定期和持续的优化运行
  • 无需过渡期(即插即用)
  • 基于成果收费
消息来源:4fl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