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山绿水控股集团驰援四川 捐赠近800万救灾防护物资

四川康定2022年9月14日 /美通社/ -- 2022年9月5日,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北纬29.59度,东经102.08度)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2722米,震中距泸定县39公里、距康定市47公里、距石棉县48公里、距汉源县62公里、距荥经县78公里,距甘孜藏族自治州52公里,距成都市226公里。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水、电、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不同程度受损。



一场突如其来的灾情,牵动着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北京青山绿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心系震区,统一部署,快速行动,第一时间通过甘孜州慈善总会向地震灾区捐赠总价值近800万元的救灾及防护物资,用于支援受灾地区的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风雨同舟,大爱无疆,青山绿水控股集团作为一家以产业发展为核心,金融投资为驱动的大型控股集团,在积极投身国家乡村振兴、双碳目标、健康中国等伟大事业的同时,坚守企业社会责任、践行企业精神、发挥企业能量,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有担当,在人民需要的时候有行动,尽己所能为四川受灾地区做出应有的贡献,帮助灾区同胞早日渡过难关。

消息来源:北京青山绿水控股集团公司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