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年华东公共关系研讨会在苏州召开

中国公关网
2010-10-25 17:01 4683

北京2010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0月23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主办、世通利方公关策划有限公司和中国公关网共同承办的2010年华东公共关系研讨会在苏州市太平大酒店成功举办,近100位来自华东地区公关公司、中外企业、知名媒体和教育机构的资深专业人士出席本次会议,围绕“公共关系打造城市品牌”这一主题展开研讨。


研讨会互动议题讨论


研讨会现场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华东工作组组长、上海哲基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亮,江苏省人大办公室厅副主任文和生分别致欢迎辞,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砚农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演讲。

郑砚农常务副会长指出,举世瞩目的世博会在上海举行,众多公关公司参与其中,再次印证了华东地区公共关系市场大有可为。城市形象是一个城市重要的无形资产,是一个城市竞争力的重要要素,公共关系传播管理职能在城市形象建设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活动的举办,极大地提升了举办地的城市形象。华东地区拥有一批知名度较高和发展潜力较大的城市,公共关系公司在城市品牌塑造、大型活动管理以及危机传播管理等方面都大有可为。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吴之洪、欧莱雅对外交流及公共事务总监杨晴红、信诺传播顾问集团 CEO 兼总裁曹秀华、1024互动营销顾问公司首席执行官童紫静等资深专家在会上也分别就“城市品牌策划案例解读”、“公共关系与企业品牌建设”、“城市品牌建设中的活动策划和传播管理”、“互联网时代的传播管理”等热点话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她们丰富的实践经验和鲜活的案例分析赢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随后论坛环节,来自华东地区政府、媒体、企业和公关公司的代表就“华东公共关系市场潜力”这一议题进行了探讨和互动。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公共关系行业在江苏省乃至华东地区虽然发展速度不均但仍具举足轻重的地位,尤其江苏省内的各个地级市要在经济大省、文化大省的平台上打造出属于自己独特个性的城市品牌名片,公共关系将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作为提供专业服务的公共关系公司应该加强横向联系,积极开展业内交流,努力促进华东地区公共关系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会后,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还召开了2010年华东地区第二次工作会议,具体商讨推动华东市场及行业发展事宜。

本次会议还得到了上海哲基公关咨询有限公司、苏州志高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苏州飞天公关礼仪有限公司、杭州探索公关策划有限公司、南京英浦露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无锡亿鹰会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会议的成功举办将有力推动地华东地区公共关系市场的发展,并推动下一届华东公共关系研讨会的召开。

消息来源:中国公关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