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博华携手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 搭建食品产业多角色平台

上海2022年9月8日 /美通社/ -- 2022年9月6日,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首次携手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嘉兴市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办公室(嘉兴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以及中国植物基食品应用推广联盟举办了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考察交流活动。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也是"第二十四届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中国展"、"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22 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和"2022上海国际植物基博览会"的主办方,此次利用展会平台优势,在一周的筹备期中向展会的展商和观众发出邀约,吸引了包括益海嘉里、罗盖特、凯斯克、润盈、无锡金农、天和诚、未米、好福食品、优脍食品、莳神等48家健康食品、食品原料及植物基品牌供应商共同前往。

FiA展会携手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
FiA展会携手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

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是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打造的省级特色小镇,小镇规划面积3.05平方公里,依托经开区产业发展基础和具有7000年历史的马家浜稻作文化品牌,突出健康和文化两大特色,重点发展的健康食品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和文化体验旅游业已初见规模。小镇目前已吸引了美国荷美尔食品、美国玛氏、美国雅培、法国莫林调味品、意大利米开朗冰淇淋、新加坡面包新语、印尼火船咖啡等世界知名食品企业前来落户,小镇已成为"美食的天堂"。为了使客户有一个全面且深入的体验,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一天的考察行程。上午,主办方安排参观了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展示馆、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食品与健康研究所、盈升(嘉兴)国际食品产业园、米开朗冰淇淋博物馆。其中位于马家浜路和董亭浜路的盈升(嘉兴)国际食品产业园能够提供建筑面积3512平方米到7500平方米不等的厂房租赁,并预留生产废水处理站区域,满足废水处理需求。

FiA展会携手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 介绍
FiA展会携手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 介绍

下午,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论坛暨健康食品产业招商推介活动举行,嘉兴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俞亚明及经开区相关部门出席论坛。论坛向所有听众详细介绍了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的地理交通优势、投资环境优势以及入驻企业等。其中两家已入驻的企业维卓健康和别样肉客(Beyond Meat)也分别介绍了企业选择落户小镇的理由。

去年开工的维卓健康总部项目就是小镇高端食品产业的代表。该集团创建于2005年,是全球专业健康产品解决方案公司。"我们的项目于去年8月份开工,目前已经进入到内部装修阶段,预计在今年四季度投产。"论坛现场,维卓健康总部暨维卓(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顾诞高度评价了小镇营商环境。别样肉客同样看中了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突出的营商环境优势。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食品企业,产业链配套服务十分关键,在离企业不到2公里的地方就有大型冷库,能够解决食品的储存、运输等一系列问题,让企业十分省心。

FiA展会携手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 论坛
FiA展会携手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 论坛

除此以外,论坛针对当下热门的新蛋白话题也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中国植物基食品应用推广联盟发起人李诚、道夫子国际食品公司创新投资总监吴若瑜、好福(上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研发总监刘少伟分别就中国植物基食品发展情况和趋势、新蛋白助力中国新生代好食品创新以及Haofood植物蛋白产品安全进行发言。

此次考察活动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从调研结果来看,98%的企业表示对活动非常满意,28%的企业将会进一步考虑投资,50%的企业将考虑其他形式的合作。满足食品企业的诉求,搭建多角色行业平台始终是"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中国展"(FIA)项目的目标和宗旨,第二十四届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中国展也将于2022年11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上海博华将继续为大家呈现一场食品行业的盛会。

更多活动及展会资讯请访问:www.fia-china.com

媒体联络:Jessie Wu, +86-02133392283, jessie.wu@i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