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rli Jucker CEO在第七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

2022-09-06 15:49 7079

曼谷2022年9月6日 /美通社/ -- 第七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于2022年8月31日盛大开幕。恒隆地产有限公司(Hang Lung Properties Limited)董事长陈启宗先生(Ronnie C. Chan)主持了以"合作共建新里程"为主题的主论坛,Berli Jucker Public Company Limited首席执行官兼总裁Aswin Techajareonvikul先生发表主旨演讲。

Berli Jucker CEO 在第七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
Berli Jucker CEO 在第七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

澳大利亚基建伙伴组织(Infrastructure Partnership Australia)主席、摩根亚太区咨询委员会主席兼Lion(雄师乳业)非执行主席Rod Eddington爵士;新西兰第38任总理约翰-基(John Key)爵士;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先生和香港怡和控股有限公司(Hong Kong Jardine Matheson Holdings Limited)副董事总经理兼董事长彭耀佳先生出席了本次论坛。

Aswin Techajareonvikul先生作为东南亚商界领袖的代表,强调了对"一带一路"倡议助力中国实现"民心相通"等诸多目标的看法,指出"一带一路"可以为国际合作搭建新平台,打造共享发展新动能。

Aswin Techajareonviku表示:"‘一带一路'政策在泰国很受欢迎,因为它与泰国20年发展战略和推进在建项目的4.0政策相一致,特别是东部经济走廊(EEC)的相关项目建设将得到巨大推动。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稳步推进,沿线国家与全球市场,特别是柬埔寨、老挝、缅甸和越南这四个国家形成了更紧密的联系,泰国也看到了巨大的贸易和投资机会。"

在谈到泰国今年1月1日正式签署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时,Aswin先生表示,该协定将大大提升其15个成员国之间的供应链关系和生产效率。

Aswin Techajareonvikul先生说道:"与泰国一样,粤港澳大湾区(GBA)的商品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可以借助RCEP将其供应链扩展到新市场,加速亚太地区的经济一体化。在RCEP地区生产的更多原材料和中间产品将在供应链的上下游之间自由流动,没有贸易壁垒的阻碍,因此我们希望90%的商品在20年内实现零关税。‘一带一路'倡议与RCEP相互促进,发挥出无与伦比的协同效应,而我们也将随着该地区的不断发展而加速前行。"

Aswin Techajareonvikul先生最后重复了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先生的讲话,讲话中指出泰国政府全力支持中国的"一带一路"政策以及RCEP的持续深化。

消息来源:BJC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