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碧欧泉硬核型男街区”杭州限时营业

碧欧泉Biotherm
2022-08-31 13:07 3028

掌控硬核实力 年轻无惧挑战

上海2022年8月31日 /美通社/ -- 8月26日至8月28日,“碧欧泉硬核型男街区”惊喜空降杭州湖滨步行街,以街区为概念,结合时下最时髦的都市型男生活方式,一跃成为杭城街头潮流地标,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时尚媒体、型男达人和滑板大神前来打卡,开启硬核挑战之旅,探索硬核型男的年轻奥秘。


碧欧泉于1985年推出男士护肤系列,37年来,碧欧泉男士深耕男性肌肤特质与抗老研究,针对男士护肤需求,积极研发各类产品。2008年,碧欧泉男士“蓝钻”系列震撼问世,专为男士抗老而生。2022年,全新“蓝钻”淡纹精华开拓男士护肤新时代,协同全新升级的“蓝钻”紧肤精华水,以硬核实力纵横抗老,助力先锋男士掌控年轻。

四大硬核挑战 实力尽在掌握


“碧欧泉硬核型男街区”以品牌“蓝钻”系列的标志性蓝色作为主体,精心设计四大硬核挑战,旨在展露型男本色的同时,领略碧欧泉男士“蓝钻”系列的抗老硬实力,完成所有挑战后亦可兑换碧欧泉男士硬核装备。而现场随处可见的三大关键词:"年轻"、"先锋"、"成就",时刻向消费者传递“蓝钻”系列产品理念。


硬核型男挑战:要无惧风浪,也要踏浪而行,在此消费者可以参与冲浪VR游戏,体验虚拟世界的奇妙。

硬核实力挑战:要内在实力,也要外在面子,在此消费者可以深入了解碧欧泉男士的历史,领略“蓝钻”系列的强大功效。


硬核年轻挑战:要维持肌肤年轻,也要保持心态年轻,在此消费者可以录制沉浸式冲浪视频,感受随波浪起伏的快感。

硬核都市挑战:要忙碌城市生活,也要享受自我时光,在此消费者可以化身滑板选手,拍摄超酷炫滑板主题大片。

硬核滑板专场 职业滑手助阵

8月27日晚,以时下新兴的潮流运动滑板为主题,碧欧泉男士特别呈现硬核专场,更邀请到国内顶尖的职业滑手胡天祐到场助阵,与在座的滑板爱好者和嘉宾们分享了他21年滑板生涯的硬核经历。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职业滑板选手,胡天祐在滑板领域不断进步,成就瞩目的同时他亦选择突破自我,转换身份并创办本土滑板品牌,开拓全新领域。这一先锋精神与碧欧泉男士不谋而合,37年持续探索男性肌肤特征,研发突破性男士护肤产品。


明星蓝钻系列 抗老纵横兼顾

37年男士护肤先锋,碧欧泉男士“蓝钻”系列全新升级,再攀抗老新巅峰。“蓝钻”紧肤精华水,横向收敛毛孔,滋润修护;“蓝钻”淡纹精华,纵向淡纹紧致,提拉轮廓。两步抗老,纵横兼顾;淡纹先锋,眼见为实。

碧欧泉男士“蓝钻”系列以硬核实力,成就硬核型男,年轻有型,无惧挑战。


 

消息来源:碧欧泉Biother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