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VELCLICK(R) 任命 Register.com 前首席执行官 Larry Kutscher 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2010-10-18 12:15 3149

互联网业务负责人的任命开启在线预订体验新时代

芝加哥2010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酒店业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 TRAVELCLICK(R) 今天宣布任命 Larry Kutscher 为新任首席执行官。Kutscher 是一位在打造行业领先企业方面有着20年经验的得到广泛认可的首席执行官,他将从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Post 手中接过首席执行官一职。这项任命是当前正在进行的继任计划的一部分,并将立即生效。Kutscher 还被任命为 TRAVELCLICK 董事会成员。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018/CG83183LOGO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1018/CG83183LOGO

Kutscher 的专长是通过创新、收购和应用先进技术创造客户价值。他的经验涵盖多个行业,包括开创互联网公司以及担任金融服务和旅游企业领导,等等。

Kutscher 表示:“当今的酒店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打造一种引人注目的在线客户体验。在这个网络预订时代,TRAVELCLICK 是首选的合作伙伴,它可以帮助酒店了解客户想在何时以及以何种方式与其品牌互动,并提供与顾客进行无缝、真诚连接的工具。随着新的预订和顾客沟通渠道不断涌现,我的目标就是,在这样一个透明度和选择不断增加的世界里,使 TRAVELCLICK 能够成为酒店更灵活、更创新的合作伙伴,带来世界级的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轻松满足其顾客需求,保持他们的客户忠诚度。”

在加盟 TRAVELCLICK 之前,Kutscher 担任 Register.com 首席执行官,直到该公司在2010年7月被出售给 Web.com。在他的领导下,这家域名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小型企业服务公司,主要致力于为小型企业提供网络方面的服务。Kutscher 还担任过 Dun & Bradstreet 小型企业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在这一职位上他帮助该公司拓展了数字产品组合,包括收购和发展 Hoovers。他还曾担任过高盛 (Goldman Sachs) 理财部门董事总经理,并在美国运通 (American Express) 工作过12年。

TRAVELCLICK 主要投资人 Genstar Capital LLC 董事总经理 Mark Hanson 表示:“作为TRAVELCLICK 的新任首席执行官,Larry 为建立具有独特持久价值的业务带来了激情。我们相信凭借他的丰富经验、超强的执行能力和领导能力,TRAVELCLICK 将在未来继续取得增长。在 Kutscher 上任之前,TRAVELCLICK 迄今为止取得的成就大部分要归功于在过去5年里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的 Robert Post。在 Bob 的带领下,TRAVELCLICK 的营收从4500万美元大幅增至1.9亿多美元,盈利能力也有所提高,全球酒店客户增至15000名以上。我们要感谢 Bob 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和领导。”

TRAVELCLICK, Inc. 简介

酒店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领导者 TRAVELCLICK (http://www.travelclick.net) 致力于为全球的酒店源源不断地提供高价值预订解决方案。作为独一无二的综合一站式合作伙伴,TRAVELCLICK 凭借无与伦比的酒店业专业知识提供业务情报、分销及数字营销解决方案。TRAVELCLICK 自1999年开始进军酒店业,目前在140个国家拥有15000多名客户,该公司在巴尔的摩、巴塞罗那、芝加哥、迪拜、休斯敦、墨尔本、上海和东京设有办事处。敬请关注我们的 http://www.twitter.com/TRAVELCLICKhttp://www.facebook.com/TRAVELCLICK

Genstar Capital, LLC 简介

Genstar Capital (http://www.gencap.com) 是一家领先的私募股权公司,20多年来积极投资于优质公司。Genstar 总部位于旧金山,致力于通过与其管理团队和运营高管及战略顾问网络合作,将投资组合公司转变为行业领先企业。Genstar 管理的承付资本超过30亿美元,专注于对生命科学、医疗保健服务、软件及软件服务、金融服务以及工业技术行业的精选细分行业进行投资。

(c) 2010 TRAVELCLICK. 保留所有权利。TRAVELCLICK 是 TRAVELCLICK, Inc. 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TRAVELCLICK,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