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第27届客服节活动正式启动

-- 健康守护 平安相伴

陕西西安2022年8月19日 /美通社/ -- 响应"健康中国"战略,近日,以"健康守护 平安相伴"为主题的平安人寿第27届客服节正式启动。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打造了八月臻享客户 、航空科普及飞行体验、专场相声、"要你登场"线上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等丰富多彩的客服节活动,与客户及家庭密切互动,共建美好生活。

臻享平安,为爱升级。 8月9日,"八月臻享客户活动"在大唐不夜城簋唐楼举行。这里以沉浸式的手法全景展现唐朝政治、经济、文化、饮食、娱乐生活等方方面面,再现大唐盛世发达的物质文明和灿烂文化,使大家以第一视角深度感受长安当时的繁盛与辉煌。现场氛围浓烈,参与度高。

赏相声,舒身心。 8月11日,客服节专场相声活动在"相声新势力茶馆"举行。结束一天的忙碌生活,在此刻喝茶听相声,脍炙人口的贯口、生活中的趣事、台上台下的互动,博得现场频频掌声和捧腹大笑。

少年强则国强,客服节科学素养提升计划携手西安通航飞行学院,开展系列 VIP客户专场航空科普及飞行体验活动。首场活动于8月11日在西安航天基地通用机场顺利举办,特邀双金钻代理人名下15组VIP客户家庭参与体验。小小飞行员们在机长的带领下学习航空知识,种下飞行梦想。

强身健体,运动无止境。目前,2022年中国平安"要你登场"线上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也已开营,登录金管家APP客服节活动模块,即可跟随中国足协精英教练员一起学习足球技能。

炎炎夏日丝毫不减客户参与活动的热情,系列活动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将秉承回馈客户及大众的初心,以更专业真诚的服务将平安和健康带到千家万户。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