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MR宣布与NUVG达成反向并购上市协议

Pro Music Rights, Inc.
2022-08-15 21:30 5638

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2022年8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规模最大的音乐授权公司之一Pro Music Rights, Inc.PMR)宣布与Nuvus Gro Corp场外交易市场股票代码:NUVG)达成反向并购上市协议

Pro Music Right计划于2022年8月19日前发布财务报表,并通过电子化数据收集、分析及检索系统(EDGAR)发布有关与Nuvus Gro Corp(场外交易市场股票代码:NUVG)达成反向并购的其他详细信息。 

关于Pro Music Rights, Inc.(ProMusicRights.com

Pro Music Rights是美国有史以来成立的第五个公共表演权利组织(PRO)。其许可公司包括TikTok、iHeart Media、Triller、Napster、7Digital、Vevo等数百家知名企业。据估计,Pro Music Rights在美国占有7.4%的市场份额,拥有250余万件代表众多著名艺人的作品,其中包括A$AP Rocky、Wiz Khalifa、Pharrell、Young Jeezy、Juelz Santana、Lil Yachty、MoneyBaggYo、Larry June、Trae Pound、Sause Walka、Trae Tha Truth、Sosamann、Soulja Boy、Lex Luger、Lud Foe、SlowBucks、Gunplay、OG Maco、Rich The Kid、Fat Trel、Young Scooter、Nipsey Hussle、Famous Dex、Boosie Badazz、Shy Glizzy、2 Chainz、Migos、Gucci Mane、Young Dolph、Trinidad James、Fall Out Boy等艺人,不胜枚举。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promusicrights.com

本新闻稿包含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定义的某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将涵盖在依据本文内容创建的"安全港"范围内。投资者应注意,所有前瞻性陈述均涉及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Pro Music Rights, Inc.完成自身既定业务计划的能力。Pro Music Rights, Inc.认为,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均依据合理的假设,但任何此类假设并非均正确无误,故无法保证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将被证明是准确的。鉴于本文所含前瞻性陈述固有的重大不确定性,包含该等信息不应被视为Pro Music Rights或任何其他人所作的表述。

消息来源:Pro Music Rights, Inc.
相关股票:
OTC:NUV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