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报堂和DAC成立战略组织H+

D.A.Consortium Inc. (DAC)
2022-08-11 05:42 6724

通过亚太地区独特的以受众为中心的数据营销方法"为您的数位未来赋能"

东京2022年8月10日 /美通社/ -- 株式会社博(以下"博报堂")和D.A.Consortium Inc.(以下简称"DAC")欣然宣布成立H+ (https://www.hplus.digital)。H+是一个跨公司的战略组织,将与博DAC的东京办事处密切合作,领导博DY集设在亚太地区的专业公司,为客户的营销和媒体活动提供支持。 


H+的使命是帮助营销客户实现数位化的未来,创造品牌体验。这样的体验会随着生活方式的多样化,在互动中日积月累地形成并发展,从而发掘潜在的需求、鼓励新的偏好和行动。

沿用博堂的一贯做法,H+的核心是专有的InsightOut®规划方法(见注1)。这种方法的基石是,想要了解人群,不单单是把他们看作消费者,而是看作“生活者”(sei-katsu-sha),这是博堂对人群的一个整体称呼(见注2)。负责领导H+的DAC执行干事、全球业务组负责人、Hakuhodo International亚洲DX战略部总经理菅沼 道彦表示:“这促使我们要把人群视为拥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偏好、自己的抱负和梦想的人。这一点也将推动我们去寻求不断发展的生活方式体验,为能够吸引人的传播提供依据。”

通过“生活者”的视角看世界,意味着H+将与博DY集旗下公司及合作伙伴一起,帮助营销人员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传播效果和效率,并兑现其“为您的数位未来赋能”这样一个承诺。

H+的理念

H+理念建立在博堂的“生活者想”理念和InsightOut®规划方法之上。这些都是博堂在日本成功的关键驱动力,该公司现在要做的是如何让它们为亚太其他地区的客户带来转变。

数据和技术上的合作,使我们能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好地了解“生活者”,我们能够在客户、“生活者”和社会之间建立更有意义的桥梁。InsightOut®方法就是,我们如何将这些“生活者”的想法付诸实践。我们不只是看到“生活者”正在做什么,还要发现他们行为背后的动机,将我们的理解转化为行动。

谈到这个机构的成立,菅沼表示:“亚太地区一直是全世界一个极具活力的地区,特别是现在,它正在迅速追赶,重新寻找创新和机会。在广告、自媒体、商业和客户关系管理方面,客户都希望与消费者展开能够打动人心的对话。H+以数据和技术为核心,致力于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做到这一点。”

堂常务执行董事兼Hakuhodo International Unit 伊藤 俊太郎评论说:“继续加快我们在日本以外的增长,一直是博堂和DAC的一项重点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在这个时候推出新的组织是个合适的决定,因为它可以从战略上为我们所有市场调研公司提供动力。”

1

InsightOut®是我们独特的智囊团博报堂生活综研 (Hakuhodo Institute of Life and Living)的一项专有技术,它对数据加以利用,形成创意。它借鉴了博报堂集团的“生活者发想”理念,将其作为一个具体的概念化过程。它可以应用于业务的各个阶段,包括数据收集、构思等等。 

了解更多关于InsightOut®的信息,请访问:https://hillasean.com/

2

“生活者”是一个称呼,是把人群看作是拥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自己的抱负和梦想的人,而不仅仅看作是消费者。

了解有关"生活者"理念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seikatsusoken.jp/english/about/whatis/

 

 

消息来源:D.A.Consortium Inc. (D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