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机构投资者奖:JBS在每个食品业类别均获奖

JBS
2022-08-10 00:40 4585

领先的金融市场出版物之一认可了JBSESG和投资者关系计划以及高管的表现

圣保罗, 2022年8月10日 /美通社/ -- 在《机构投资者拉丁美洲高管团队排名——食品和饮料》奖的排名中,JBS在所有类别获奖。 颁奖典礼由《机构投资者》杂志组织,该杂志在金融市场的重要性得到全球认可。JBS打败了拉丁美洲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其他33家大公司,这些公司是该出版物产生的排名的一部分。

JBS在整个食品和饮料业排名中获奖的同时,还获得了多个个人奖项:Gilberto Tomazoni获得"最佳CEO"奖;Guilherme Cavalcanti获得"最佳CFO"奖;投资者关系官Christiane Assis获得"最佳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员"奖。公司还在"最佳ESG计划"、"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最佳投资者关系计划"、"投资者和分析师最佳活动"和"危机管理——新冠肺炎"等类别中获奖。

2022年的成就是JBS关系团队与金融市场和投资者精诚合作的结果。在"最佳投资者关系计划"和"最佳ESG计划"类别,公司从2020年的第七位和第六位跃升至2022年的第一位。在个人奖项中,Tomazoni从食品和饮料行业"最佳首席执行官"排名第六位同期跃升到第一位。Cavalcanti也是如此,从第三位跃升到第一位。

为了选举拉丁美洲金融市场中最优秀的专业人员和公司,《机构投资者》杂志采访了900多名专业人员,包括对16个行业的问卷投票的投资者和市场分析师。在此处可访问所有行业和类别的完整排名。

消息来源:J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