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L Fuel Cell Commuter 融合增程器和燃料电池的优势,在上海世博会奥地利馆首展

AVL List GmbH
2010-10-14 08:01 4023

上海和奥地利格拉茨2010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VL 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中奥科技周 (Austria Tec Week) 上展示了一款带有燃料电池增程器的电动汽车。AVL Fuel Cell Commuter (AVL FCC) 的巨大优势在于可以连续使用,而这源自于充电时间的大幅削减:与电池充电耗费数小时相比,氢的补给只需要数分钟。AVL FCC 增程器中的小型燃料电池使节省这些时间成为可能。AVL FCC 中这种面向未来的技术是 AVL 和同济大学合作开展的一项研究项目的成果,该项目还得到了气候基金的财务支持。

国际汽车行业的长期目标是能够与环境相容的可持续移动性。这一目标需要利用不产生二氧化碳的能源来源方可实现。除了氢以外,生物燃料和“绿色”电力也构成了未来能源的一部分。作为汽车行业的可靠合作伙伴,AVL 通过开发使用这些能源来源的高效动力系统来为这一目标提供支持。

电池实验室开放

中国目前对电动汽车的需求非常大。一个使用较新技术并配备测试设备和模拟装置的电池实验室已于近期在 AVL 上海技术中心开放。凭借这个实验室,AVL 将越来越多地向客户直接提供现场服务。

AVL 已经在中国成功从事了30多年的商业活动。1974年,AVL 首次与中国客户展开合作。1987年,AVL 在北京设立首家办事处。目前,AVL 在中国拥有约250名员工。

AVL 是全球较大的独立乘用车、卡车和发动机动力系统(混合动力、内燃机、传动装置、电力驱动装置、电池和软件)开发、模拟与测试技术公司。高科技公司 AVL 在全球拥有4300名员工。公司2009年的营业额为5.9亿欧元。

联系人:

AVL 公司新闻发言人 Michael Ksela
电话:+43-1-523-4088
电邮:michael.ksela@scoopnextlevel.com

消息来源:AVL List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