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中国液环泵和系统制造商

2022-08-08 10:38 5514

上海2022年8月8日 /美通社/ -- 85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已同意收购山东伯仲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资产,该公司开发和制造液环式真空泵和系统。


山东伯仲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中国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该公司2021年收入约为9,000万人民币(1.2亿瑞典克朗*),拥有116名员工,在中国以及全球的化学和制药行业拥有广泛的客户群。

"山东伯仲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验丰富的制造和机械加工公司,"真空技术业务领域总裁Geert Follens说。"此次收购为集团增加了一家因其高质量标准而享有良好声誉的公司,符合我们本地对本地的战略。"

此次收购预计于2023年第一季度结束。收购价格未披露。

收购的业务将隶属于真空技术业务领域工业真空事业部。

*基于2021年的平均汇率。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