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WS X 海港城 再一巨献 -- 《KAWS: PASSING THROUGH.跨展览》

2010-10-13 10:45 10694


容祖儿、周笔畅、陈冠希、Angelababy 群星潮人力撑KAWS

抢先到海港城与全球较大的KAWS招牌卡通人物COMPANION雕塑合照

香港2010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海港城一直全力支持多元化的艺术发展,今年海港城及AllRightsReserved将再度邀请国际知名的美国艺术家KAWS合作,在2010104日至24期间,举行名为KAWS: PASSING THROUGH.跨展览》,为KAWS大中华区首个个人艺术展览,并于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展出特别为本次展览制作的巨型卡通人物COMPANION雕塑。

展览中,KAWS为他的招牌卡通人物COMPANION创造了一个巨大的雕塑,该雕塑戴着交叉手套遮掩其面,再以沉思着的坐姿展现于大家面前。雕塑身高5米,为全球最巨大,设置于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此乃是每日旅客必经之路。另外,露天广场旁将配合KAWS七色彩云创作灯箱,从而引领市民进入“海港城.美术馆”的展览场地,进一步探讨及欣赏KAWS的设计美学作品。而且,KAWS迷可换领KAWS 与海港城合作推出的独家限量版“KAWS x 海港城多功能袋”。此外,还限量发售三款限定纪念品: Tee陶瓷杯及卡通贴纸,令大量KAWS迷蜂拥而至,活动反应热烈。

群星潮人齐撑KAWS

《KAWS: PASSING THROUGH.跨展览》艺术展览更吸引多位热爱艺术文化的艺人,纷纷抢先来到海港城海运大厦正门,与这个全球较大的5米巨型COMPANION雕塑合照留念,当中包括容祖儿、、周笔畅、陈冠希、林海峰、葛民辉、何韵诗、丁子高、杜汶泽、田蕊妮、周柏豪、郑融、AngelababyLMFMr.、著名摄影师夏永康、著名化妆师ZING、著名造型师Sean.K,及国内时尚名人韩火火、小P老师等。

正忙于筹备十一月个人演唱会的容祖儿,特意在百忙中抽空支持。Joey一见到这只巨型雕塑后,立即大赞其壮观且造型奇特,与她一身的时尚装扮配合得天衣无缝!大中华人气歌手周笔畅早前十.一国庆来到海港城海运大厦大门口举行新碟签名会,笔笔更趁机与KAWS招牌卡通人物COMPANION雕塑前拍照。


(左)容祖儿造型展示KAWS x 海港城 限定纪念tee(右)周笔畅趣怪表情力撑KAWS及展示KAWS x 海港城 限定纪念陶瓷杯及贴纸

此外,KAWS特别本次艺术展绘画13张真迹画作,于“海港城.美术馆”展览,并首次在香港出售。画作以钢笔绘画,以“XX”眼睛卡通云为主题,极具收藏价值。Angelababy是KAWS的小粉丝,大会特别提早一天开放予baby预览展品,包括KAWS特别为本次艺术展绘画13张真迹画作,她更是首位参观本次展览的宾客。

久未露面的陈冠希,与本次展览的艺术家KAWS为多年好友,并年穿梭美国与香港,彼此合作无间。为支持好友于香港的巨作,他与其创立的时装品牌CLOT 另一伙伴Kevin Poon一同到场支持,并特意出席KAWS于海港城美术馆举行的新书签名会,全面力撑好友到底!


(左)Angelababy是KAWS的小粉丝,率先到海港城 -- 美术馆预览展品(右)久未露面的陈冠希与KAWS为多年好友,现身力撑到底

KAWS除了吸引不少明星,更吸引了一群时尚界的名人。亚洲知名专业造型师小P老师及时尚达人兼《嘉人marie claire》 时装项目经理韩火火,飞到香港工作的同时,特意抽空来力撑。在时尚界走在前头的小P老师及火火,更以一身靓妆的打扮现身,纷纷在KAWS招牌卡通人物COMPANION雕塑前拍照。


(左)专业造型师小P老师、(右)时尚达人韩火火型格支持

关于KAWS

KAWS是国际知名的美国艺术家,各地都有展览,并在2010年夏天,于美国Aldrich Contemporary Art Museum首次展出KAWS个人展,一次地回顾他过往的所有创作。KAWS曾跟无数的著名品牌如Marc Jacobs、Comme des Garcons、Lucas Films、The Simpsons、A Bathing Ape 和 Supreme 等合作。他更与Medicom Toy合资于东京开设专门店OriginalFake,开发和销售KAWS的产品。Rizzoli秋季号将刊登专题探索KAWS的艺术生涯: 从他早期的街头艺术到今天深入民心的潮流品味作品及其心路历程。

KAWS:PASSING THROUGH.跨展览》 详情:
日期: 2010104日至24
1. 巨型KAWS公仔户外雕塑
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

2.作品展览 
地点∶“海港城.美术馆”-- 海港城海洋中心207号铺 (近 Fendi)
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9时

消息来源: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