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甘思德先生就任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

2022-07-29 14:36 3995

长沙2022年7月29日 /美通社/ -- 九龙仓酒店集团正式任命甘思德先生为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执掌这家于2018年10月开业的九龙仓酒店集团在中国内地的第三家奢华酒店。甘思德先生将全面负责酒店运营工作,以行业最高服务标准不断优化服务水准,旨在为宾客带来更令人赞叹的居停体验,继续带领这家享有盛誉的酒店再创佳绩。

履新前,甘思德先生担任屡获殊荣的成都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自2019年他担任该职位以来,酒店业绩斐然,过去三年,酒店每间可卖客房收入位列市场第一,在入住率和平均房价等指数方面也均领跑市场。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甘思德先生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甘思德先生

九龙仓酒店集团总裁汤姆斯·塞尔克先生对甘思德先生加入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表示祝贺,他说:"甘思德先生成功定位成都尼依格罗酒店并将其打造成成都首屈一指的奢华酒店。我非常支持他的此次调任,也相信他将继续带领长沙尼依格罗酒店锐意创新,再创收益佳绩,再攀口碑高峰!他也是一位令人鼓舞的榜样领导者,他激励每一位同事不断成长,追求卓越。"

"加入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我感到十分荣幸和高兴,"甘思德先生在接受新任命时表示,"这个角色为我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我希望能用我那些卓有成效的经验和策略,依托城市商业与潮流风尚地标优势,不断提升酒店服务与产品品质。我也期待用我的激情与全新愿景,带领团队为宾客打造卓越非凡的服务与体验。"

甘思德先生来自奥地利,拥有逾20年的酒店职业生涯。他曾在欧洲、北美、中东和亚洲等国家和地区工作期间接待了众多各国首脑,皇室,政要,明星等贵宾,累积了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

甘思德先生毕业于奥地利萨尔茨堡著名的城堡克勒斯海姆酒店与旅游商学院。闲暇之余,甘思德先生热爱户外运动,网球等,同时也是一名浮潜爱好者。

消息来源:长沙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