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初心不改,笃行致远 众合云科2021年度ESG报告正式发布

2022-07-25 15:40 4770

北京2022年7月25日 /美通社/ -- 7月22日,第十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在京举行,众合云科受邀参加并在会上发布《2021年度众合云科ESG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2021年度众合云科ESG报告》正式发布
《2021年度众合云科ESG报告》正式发布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社会责任交流盛宴,是国内外CSR同仁、领先企业和机构共同推动中国CSR发展的重要窗口和平台。本次借助该平台再次发布众合云科ESG报告,意在通过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同仁的交流,为人力资源企业深度践行社会责任探寻更多优秀范式。

商业向善 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

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先生分享时表示:"众合云科的使命是‘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在发展过程中,我们逐渐摸索出了人力资源服务企业HROCSR模型,用商业的手段去解决社会问题,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社会价值和环境价值,为美好生活作出贡献。"

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分享现场
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分享现场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周卫中博士对《报告》给予高度肯定,表示详细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翔实展现过去一年,众合云科在经济、社会、环境领域的工作内容和实践进展;在总裁办设立ESG委员会,与利益相关方进行社会责任沟通,也体现了众合云科的高度重视和带动客户践行社会责任理念的态度和决心;最后也寄语众合云科将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ESG的理念影响更多的同行和客户企业,让大家共同关心我们人力资源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周卫中博士对《报告》给予高度肯定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周卫中博士对《报告》给予高度肯定

低碳先行 构筑绿色共赢生态

2020年9月22日,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中国郑重宣布,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二氧化碳排放力争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为响应该目标,众合云科将"低碳先行"的发展理念融入企业服务之中,与客户共建绿色共赢生态。基于公司自研HR SaaS平台,整个业务服务流程实现数字化管理,大大减少相关场景的碳排放。过去一年间,众合云科累计签署电子合同99195份,开具电子发票133997张,召开远程会议643+万千米,以实际行动推动客户企业与自身低碳发展。

互助社会 让弱势群体有所可依

与此同时,众合云科打造公益品牌"51同路",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职业保障和发展前景。以"最美传承" -- 残疾人非遗就业项目为例,众合云科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最美传承"公益项目,邀请国家级非遗传承人或从业者,向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学员,口传心授非遗知识,帮助特殊人才实现价值。截至目前,众合云科已落地"最美景泰蓝"、"最美蜀绣"等非遗项目,累计帮助49位残障伙伴传承非遗技艺,成功就业,实现自我价值。

高效治理 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周卫中博士此前分享中所言:"ESG最关键在于后面的G,就是公司治理,它是为承担环境责任、社会责任保驾护航。"《报告》中提到,众合云科坚持党建引领,健全依法合规运营长效机制,加强内容控制与风险管理,恪守商业道德,反对任何形式的商业贿赂和腐败行为,筑牢企业可持续发展根基。过去一年,众合云科党建活动覆盖200+人次,员工合规培训覆盖率达99%,腐败贿赂案件零发生。

余清泉先生表示,"初心不改,笃行致远。我们将面向更多的客户场景,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未来,我们希望让众合云科成为像水、电一样的基础设施级云服务,让企业创业更加容易,让劳动者更有安全感和幸福感,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

消息来源:众合云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