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 Clarence在全球排名中位列第28

Domaine Clarence Dillon
2022-07-19 19:05 4433

巴黎2022年7月19日 /美通社/ -- 7月18日,在庆祝创立20周年之际,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及其由1080名国际烹饪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在伦敦举行了年度颁奖典礼。这个备受尊敬的评委会表示,Le Clarence现在被认为是世界上排名28的最佳餐厅,同时也是法国排名2的最佳餐厅。

要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070451-le-clarence-honoured-global-ranking-in-worlds-best-restaurants/

Le Clarence的特性源于一份神奇的菜谱。主要成分包括资深"叛逆"厨师Christophe Pelé的大胆调配,再加上卢森堡王子Robert这位大胆企业家、家族企业克兰斯帝龙酒行(Domaine Clarence Dill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远见。2015年11月,他们打造了一组独特现代美食,依靠直觉创意完美呈现,同时也体现出法国城堡的温馨传统魅力。

Le Clarence位于巴黎一座优雅的19世纪建筑中,距离世界上最著名的香榭丽谢大道仅数步之遥,地处"光之城"巴黎金三角的中心位置,因此也占据了欧洲文化和全球奢侈品行业的最高端中心。

Christophe Pelé备感欣喜和自豪,他代表整个团队向50 Best评委会致敬,并表示:"来自如此杰出的美食家评审小组的这一非凡信任投票深深打动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这一定会让我们更加渴望通过每一次服务给客人们带来更加惊艳的感受,并不断超越我们自身。"

卢森堡王子Robert非常高兴地表示:" Le Clarence,我们力求创造出一个时间静止的独特环境。每次有幸品尝Pelé师烹饪的美食,我都被他菜品的优雅、精致和精妙所深深打动。我毫不怀疑,由尊贵的烹饪界同行组成的评委会授予我们的项非凡荣誉将鼓励我们的团队攀上新高度。非常感谢50 Best Restaurants对我们这家相对年轻的餐厅给予的杰出认可。"

Christophe Pelé
Le Clarence
厅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厨

从很小的时候起, Christophe Pelé就爱上了烹饪,但直到25岁时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命运选择。

在Ledoyen、Lasserre、Pierre Gagnaire和Le Bristol等巴黎最负盛名的餐厅里工作过之后,他在Royal Monceau遇到Bruno Cirino,这令他得到了启示。这是他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2004年,他从Royal Monceau的大厨手中接管了这家餐厅的厨房。

2007年,厨师Pelé开设了一家名为La bigarade的餐厅,并将其设想为巴黎一家平易近人的"邻里餐厅"。米其林指南于2008年授予他第一颗星,2009年授予第二颗星。2013年,他关闭了这家餐厅,花了一段时间探索新领域并了解其他烹饪文化。

2014年,Christophe Pelé遇到了卢森堡王子Robert,他们一起在2015年11月开设了Le Clarence。Le Clarence于2017年获米其林指南授予两颗星。

兰斯帝龙酒行(Domaine Clarence Dillon 

家族公司克兰斯帝龙酒行成立于1935年,生产世界上众多最负盛名的葡萄酒,包括Château Haut-Brion、Château La Mission Haut-Brion、Château Quintus和Clarendelle。

克兰斯帝龙酒行在巴黎拥有一处大宅,是法国生活艺术的真正代表,因此备受其总裁、卢森堡王子Robert的珍视。这座建筑是二星美食餐厅Le Clarence的所在地,也是著名酒商La Cave du Château(www.lcdc.wine)的所在地。这家卓越的精品酒商主要经营最优质的法国葡萄酒和烈酒,提供超过2500种酒品。  该酒商的第二家门店于2021年在波尔多的Chateau Haut-Brion酒庄开业。

2005年,克兰斯帝龙酒行(Clarence Dillon Wines)成立,成为当今波尔多葡萄酒最重要的批发公司之一(酒商)(www.clarencedillonwines.com)。

2018年,卢森堡王子Robert代表帝龙家族第四代加入了Primum Familiae Vini,这是由拥有世界上最负盛名葡萄酒庄园的12个家族组成的国际协会。

Le Clarence

31, avenue Franklin D. Roosevelt, 75008 Paris
+33 1 82 82 10 10
www.le-clarence.paris

周三至周六供应午餐,周二至周六供应晚餐。

Eline Huet
传播专员
e.huet@domaineclarencedillon.com

Reiko Mori 
Le Clarence餐厅新闻办公室
reiko@sessa-agency.com 

Cécile Riffaud
传播与营销总监
Domaine Clarence Dillon
c.riffaud@domaineclarencedillon.com 

Le Clarence - Chef Christophe Pelé ©Richard Haughton
Le Clarence - Chef Christophe Pelé ©Richard Haughton

 

 

 

消息来源:Domaine Clarence Dill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