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SWISS签约运动员Cameron Norrie击败David Goffin,进入温布尔登半决赛

洛杉矶2022年7月6日 /美通社/ -- 标志性的美国传统网球品牌K-SWISS很高兴地宣布,他们赞助的运动员Cameron Norrie在一场激动人心的5局比赛中击败David Goffin,进军温布尔登半决赛。这位排名第一的英国球员目前在职业网球联合会排名第12位,寻求在大满贯中续写佳绩。

Norrie从2020年开始成为K-SWISS的签约球员。K-SWISS国际品牌总裁Dave Grange表示:"我们与Cam的合作始于三年前。我们喜欢这种游戏风格和方法,这一切都来自他在球场的表现。去年,我们在每一场比赛都看到了他的提高和信心的增长,他的排名从2021年初的70多位提升到了当年结束时的第10位。随着我们继续投资于全球网球业务,重新签约Cam担当我们的全球大使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对Cam在2024年前持续作为我们K-SWISS团队的一员感到非常兴奋和自豪。"

在比赛期间,Norrie继续选择K-SWISS的Ultrashot 3作为他的球鞋。这款新鞋专为寻求发挥最高水平的竞技性、进攻型高水平网球运动员打造。Ultramot 3采用Surge 7.0中底技术来实现最大能量回馈,360 Plantar Chassis Support为自由无碍的横向移动提供支持,而集成到新耐磨外底中的Dragguard 7.0技术能带来卓越的抓地力和摩擦力。

除了鞋类外,Norrie还穿着经过重新设计的新K-SWISS运动服、Heritage S/S衬衫和Supercharge短裤,这些均在贴合性和功能性方面经过创新设计。轻质材料搭配隐角和不对称的侧边设计,形成一种流线型的活泼感觉,给经典的网球服饰带来新的定义。

今天,Norrie看起来、动起来都像一位冠军。与Norrie今天在温布尔登赛场上所穿风格类似的K-SWISS运动服可在K-Swiss.com购买。

消息来源:K-Swi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