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泛海岛 悦趣"童"享 --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开启营地式亲子夏令营

2022-06-30 18:56 4775

三亚2022年6月30日 /美通社/ -- 椰风细浪抚亭岸,山悠鸟鸣筑梦乡。夏日的三亚洋溢着令人向往海岛热情,蕴藏着令人心旷神怡的自然之力。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独居一湾私密清幽,以匠心凝聚的人文建筑打造奢华的海边雅致府邸,秉持为每一位下榻宾客呈现专属的非凡探索之旅的承诺,在盛夏之际推出悦趣"童"享营地式夏令营,集合艺术课堂、知识分享、生活启示以及健康竞技类游戏引领小朋友们在主题活动中收获学科书本以外的探索与发现,助力积蓄成长之路上的内驱力量,在极具仪式感的动手实践中体会对海岛生活的热爱。

酒店全景
酒店全景

悦趣"童"享营地式亲子夏令营将于2022年7月15日至8月30日活力上线,为期两天的夏令营活动汇集了发现自然之美的花艺课堂、体会生活乐趣的儿童烹饪、发挥团队协作之力的水枪对战,以及平衡车与儿童划桨的竞技游戏中带来乐趣。悦趣"童"享以孩童视角的自主度假模式出发,在办理入住时,小朋友即可获得悦趣礼包,包括定制手绘地图、儿童护照、营地背包、定制T恤、营地帽子及悦趣水杯。夏令营从上午11时集结至下午5时,半托管式课程包含营养丰富、造型新颖的儿童悦趣午餐,让参加营地活动的小伙伴们乐享午餐休闲时光,增加小朋友在独立游戏中的社交以及自助能力。

亲子悦趣
亲子悦趣

另外,酒店从家庭海岛度假的需求出发,精心设计了一款能够让小朋友们快乐度假,让家长们轻松慢享海岛假期的组合产品 -- 悦趣"童"享乐游套餐,三天两晚的度假旅程中尽享优雅客房带来的舒适入住,定制款儿童沐浴专属套装,让小朋友在海岛踏上奇妙之旅,留下难忘回忆。

草地悦趣
草地悦趣

酒店由比利时籍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大师Jean-Michel Gathy匠心设计,在充满艺术的空间内从全球各地收纳了一千三百余件艺术摆件,在本届悦趣"童"享的儿童护照中还蕴藏着艺术探秘挑战,小朋友们可以按照攻略找到艺术品后收集盖章即可获得专属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的吉祥物礼品,在艺术探秘之旅中了解作品灵感以及创作故事,感受人文艺术气息。

悦趣"童"享夏令营课程

儿童划桨
一叶桨板,一汪碧波,酣畅淋漓地驰骋于水域之上,激发小朋友在驾驭桨板时的核心力量和平衡力。

儿童烹饪课
专业厨师团队带领小朋友们开启美食探索课程,亲手体验把新鲜食材幻化成垂涎美食的曼妙过程。

椰树攀爬
椰树攀爬是海南原著居民的传统活动之一,夏令营活动团队在原活动基础上做出改良,在高耸挺拔的椰树上装配安全攀爬工具,小朋友们可以在趣味横生的活动中更锻炼胆识。

艺术彩绘
绚丽的贝壳编织童年的梦,将脑海中的小宇宙绘制于精巧的贝壳上,小小的画笔留下太阳湾边的美好回忆。

花艺课堂
四季花开的海南岛宛若繁茂的植物王国,更是大自然给予的优雅馈赠,花艺师将带领小朋友们探索艺术插花和植物拓印,体会生活艺术之美。

椰林平衡车
婆娑椰林下飞驰平衡车的竞技游戏,在竞速与团队协作能力中感受运动快乐,收获团结意识与健康体魄。

水枪大战
与小伙伴在盛夏时节享受畅快淋漓的水枪大战游戏,穿梭在道具城堡与泡泡氛围中,热情挥洒童真乐趣。

椰树攀爬
椰树攀爬

悦趣"童"享乐游套餐 
套餐包含三天两晚入住,可选柏悦客房或柏悦至尊海景房,适用日期2022年7月26日至8月31日。

  • 每日2大1小(12岁以下)自助早餐 
  • 悦享丰盛迷你吧小食及软饮(每天补充一次)
  • 悦享入住当天欢迎水果
  • 悦趣"童"享2天夏令营课程(适用于4-12岁小朋友)
  • 悦享悦趣"童"专属礼包:定制手绘地图、儿童护照、营地背包、定制T恤、营地帽子及悦趣水杯。
  • 悦享儿童欢迎礼遇(儿童沐浴专属套装、点心、水果) 
  • 悦享60分钟家庭旅拍一次,含5张精修(需提前24小时预约)       
  • 悦享观景台欢乐时光(每人每日特色饮品或葡萄酒一杯)
  • 悦享每日特色瑜伽课程(需提前24小时预约)

儿童悦趣
儿童悦趣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