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迪士尼乐园明日起恢复运营,盛情欢迎游客和亲朋好友、邻里伙伴重返奇妙世界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2022-06-29 13:25 4098
  • 门票已开售,乐园欢迎游客以缤纷造型展现上海城市魅力

上海2022年6月29日 /美通社/ -- 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6月30日恢复运营,乐园已经准备就绪,迎接游客重返奇妙世界。伴随着一系列深受喜爱的乐园体验的回归,游客将与新朋旧友在此欢聚,重新沉浸于迪士尼的神奇之中。游客可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线上渠道及官方旅游合作伙伴渠道购买乐园门票,年卡持卡人也可于今日起进行入园预约,重返这个他们期待已久的快乐之地。明天起,酝酿已久的奇妙乐趣将在乐园各个角落期待不同年龄段的游客来此探索。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演职人员们始终不遗余力地为乐园的重新开放做全方位准备,从严格调试每一项游乐设备到美化和翻新乐园各处的景点、装饰和园艺景观,旨在为回到"快乐老家"的游客打造一如既往安全且神奇的游园体验。上海迪士尼乐园也将实施一系列运营举措,以全面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协助游客安心游玩。

"你就是光":以奇妙造型欢庆快乐回归

为了让期盼已久的相聚更加激动人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邀请游客在乐园重新开放的第一个月,以充满仪式感和个人特色的造型盛装归来。正如乐园标志性夜间演出"奇梦之光幻影秀"中的主题曲《你就是光》所展现的关于勇气和信心的主题,上海迪士尼乐园邀请游客以光彩夺目的游园造型来展示心中永恒的热情、信念和乐观精神。

在这个充满快乐的地方,游客们可以穿上他们具有个性的服饰和精心搭配的造型,共赴一场彩色庆典大派对。造型精致、独具品味的游客将有机会被度假区的官方摄影师"捕捉",拍摄精彩的照片并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同时,为确保每一位游客都能够享受神奇的游园体验,请务必在参与活动的同时遵守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须知中对安全和着装的相关规定以及疫情防控要求。

再度拥抱缤纷色彩和神奇体验

从踏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那一刻起,游客将再一次把怡人的自然美景尽收眼底。生机盎然的花草树木为乐园增添更多缤纷色彩,这里将成为与亲朋好友共度美妙户外时光的绝佳之地。全天候的娱乐演出体验更将让游客每时每刻沉浸在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无穷魅力之中。除了能再次欣赏到乐园标志性的"米奇童话专列"花车巡游、"米奇妙游童话书"舞台剧,以及不容错过的夜间演出"奇梦之光幻影秀",深受游客喜爱的"迪士尼彩色庆典:街头派对!"也将限时重返米奇大街,众多迪士尼朋友将与身着绚丽服装的舞者一起为巡游道路两边的游客创造难忘的体验。 

活力满满、洋溢热情的迪士尼朋友们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地想要欢迎大家回到乐园了!米奇和他的朋友们以及达菲和他的朋友们都将在米奇大街现身,为游客带去笑容和欢乐。


来自各个主题园区的迪士尼朋友们 -- 包括迪士尼公主们、漫威超级英雄们、玩具总动员的朋友们、小熊维尼、朱迪、尼克以及众多深受大家喜爱的迪士尼朋友们,都将以满满热情为游客创造崭新的回忆。

对于每一位想念迪士尼美食的游客来说,上海迪士尼乐园推出的全新美食特饮和特色纪念品将让他们收获满足。漫威超级英雄的粉丝们将能在星露台餐厅尽情享受全新的漫威主题用餐体验和专为"超级英雄"们打造的菜单。游客不仅可以在这家热门餐厅里品尝到熟悉的漫威主题美食,还能解锁更多全新美味,比如满足感爆棚的复仇者联盟家庭盛宴、漫威小食套餐,以及全新推出的战斧牛排!


想要在品尝迪士尼美食之余拍出精美照片的游客一定不要错过以可爱的迪士尼朋友为灵感设计的萌趣甜点和俏皮纪念品,其中还包括玲娜贝儿主题美食。帕帕里诺冰激凌的玲娜贝儿草莓香草风味冰淇淋蛋筒和华夫饼将是炎炎夏日的清凉之选。游客在乐园里拍照打卡时还可以带上全新的迪士尼朋友主题球形杯、特饮杯或爆米花桶作为配饰,为每一张记录精彩瞬间的照片锦上添花。


乐园开放后,游客将可以再度在度假区数十家商店中收获迪士尼沉浸式购物体验,探索琳琅满目的服装、玩具、文具、收藏品和礼品。游客可以选购以最爱的迪士尼朋友或故事为灵感打造的缤纷纪念品,留住他们重返上海迪士尼乐园度过的欢乐时光,并把更多神奇纪念带回家。游客还将有机会选购一系列5岁生日主题的纪念品,重温度假区5岁生日庆典的奇妙时刻与无尽欢乐。

即刻起和亲朋好友规划下一次旅行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已开始重新发售,游客可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App、官方微信公众号、预订服务中心以及各官方旅游合作伙伴渠道进行购买。每日门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恢复运营初期,上海迪士尼乐园将暂时提供30天滚动门票价格日历。度假区的现场售票亭将继续保持关闭,建议游客在抵达主题乐园前提前购买指定日门票。此外,度假区还将推出多重门票和住宿优惠,让游客以超值的价格尽享多种福利:

  • 迫不及待想要体验更多景点的游客可以购买迪士尼妙游一日套票。游客可通过多个官方渠道购买包含1张乐园门票和迪士尼尊享卡3项或6项套装在内的迪士尼妙游一日套票,"打卡"乐园热门景点。
  • 希望在度假区多逗留几天或和家人一起出行的游客还可以选购迪士尼奇妙假日套餐。套餐包含一晚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花园景观房入住体验、两张上海迪士尼乐园标准一日票、两份酒店早餐,以及别具一格的客房装饰。购买该套餐的游客还将获得一份迪士尼乐拍通一日通或一份迪士尼奇妙生日蛋糕。游客可通过多个官方渠道购买该套餐。

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持卡人也于今天起可以预约入园日期,规划他们重返乐园的行程,并在开园后尽享丰富的年卡独家专属福利。恢复运营初期,所有年卡持卡人必须通过度假区官方线上渠道提前预约入园日期,以确保可以顺利入园。预约页面将于每日13:00更新未来30天(包括当日在内)的滚动预约日历,供年卡持卡人查看相应年卡种类的可预约日期并进行预约。每位年卡持卡人在30天预约期内可同时保留至多3个成功预约名额。在另行通知之前,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的有效期将继续顺延。

唐老鸭主题客房让欢乐假期趣味十足

拥有各种以可爱的迪士尼朋友为主题装饰的客房是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特色之一。除了富有童真色彩的奇梦童趣房和氛围感十足的冰雪奇缘魔法主题房,酒店全新推出的唐老鸭欢庆主题房将为游客带来一段趣味十足的度假时光。主题房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唐老鸭、黛丝以及唐老鸭的三个侄子辉儿、杜儿和路儿一起庆祝的欢乐场景。房间各处都融入了唐老鸭和黛丝元素的主题装饰,处处呈现着迪士尼的奇思妙想。游客还能把唐老鸭主题的眼罩、拖鞋、毛巾、行李箱套等带回家,留住这段奇妙的回忆。


 

消息来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