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平市政和县举办百家旅行商踩线活动暨文旅推广活动

"趣玩政和·正合我意"

福建南平2022年6月27日 /美通社/ -- 6月22日至23日,南平市政和县百家旅行商踩线活动暨"政是好地方,和我一起游"文旅推广活动在南平市政和县举办。本次活动以"政是好地方,和我一起游"为主题,由南平市文旅局、南平市政和县政府联合主办,南平市政和县文体旅局承办,政和我意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南平市相关单位、政和县相关单位、百家旅行商、新闻媒体、自媒体达人等百余人齐聚一堂,感受"中国白茶之乡"的独特魅力。

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政和县目的地旅游打造开放,让更多人了解政和县文化旅游资源以及传递的文旅"意识",更加全面地展现政和县文旅特色。通过文旅活动为抓手,带动全县文旅经济发展,进而实现旅游品味的全面提升,使政和县成为更多游客心目中"诗和远方"的最美目的地。

"政和我意"生活新主张,一次旅行商踩线活动。随着游客经济水平的增长,需求也在不断地提升。旅游从最初的观光度假到休闲体验,愈加向深层次人性化推进。追求原汁原味的原生态文化旅游日益成为游客终极旅游目的。而这正是一种文化回归的体现。本次活动以旅行商定向邀约的形式进行集中踩线,体验"茶+旅"、"文+旅"、"竹+旅"、"农+旅"、"康+旅"串联县内文旅资源,通过特色美食、沉浸式表演的方式,以点串线全面打造精品线路,从而更好地将政和县旅游线路产品包装推广出去。

"政和我意"生活新态度,一场文旅发布推广。为了凸显政和县文旅魅力,以"慢生活"的生活新态度唤醒共鸣,本次活动通过别致的文旅发布会形式,阐述了政和县文旅资源,并推出了以"寻茶探竹之旅"、"红色研学之旅"、"生态康养之旅"三条精品路线及踩线线路组成的政和县"政和我意"标杆旅游产品线路,串联文旅产业链,多方位多角度展现政和县文旅魅力同时把生态人文资源加快转化为文旅经济的竞争优势、发展优势。当天现场,《茶香政和》茶灯戏《采茶谣》《如愿》等政和县特色节目表演轮番亮相,充分展示了政和县的"茶旅"、"竹旅"文化特色和民俗风情。

此外,"政和我意"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发布,对拟定于7、8月份举办的"政和我意·暑我最棒 -- 星空露营音乐节主题活动"进行了精彩预告。

"政和我意"生活新体验,一次微度假分享会。当下,微度假已经逐渐成为了最为流行时尚的度假方式之一,我国旅游消费以内需为主,并呈现出"文化多元化、出行高频化"的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微度假"的文旅产品。抓住趋势发展打造 "微旅游目的地",进一步提升全域旅游规划,盘活文旅优势资源,打造独具特色的县域旅游产品,传递"政和我意"的文旅新体验势在必行。

会上还进行了微旅游目的地分享会,来自省内外的多名旅行商、自媒体达人和文旅企业代表围绕微旅游、微目的地、民宿发展等角度自由探讨,各抒己见,共话"文旅新态度",表达了对品质旅游的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为本次南平市政和县百家旅行商踩线活动暨"趣玩政和·正合我意"文旅推广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消息来源:福建省政和我意文旅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