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美巴哈马任命国际董事总经理

2010-09-28 07:23 7616

西雅图2010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汤美巴哈马集团 (Tommy Bahama Group) 首席执行官 Terry Pillow 已经宣布任命 Martin Coles 为国际董事总经理。这次战略性任命确立了汤美巴哈马作为较值得信赖的生活方式品牌之一在当今市场的全球利益。对 Coles 先生的任命即刻生效。

Pillow 先生表示:“凭借汤美巴哈马品牌在美国的实力,这正是我们品牌全球拓展的较佳时机。Martin 和我曾在锐步 (Reebok) 共事,并且我非常尊重他及其对国际市场的知识和了解。”

在这个新设岗位上,Coles 先生将负责管理所有现有的国际业务以及新市场的拓展工作。汤美巴哈马目前已经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迪拜获许经营零售店和分销业务,并为进一步国际发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Coles 先生则表示:“如同他们在美国国内经营的那样,汤美巴哈马所嵌入的价值和生活方式加上我们所有产品的独特风格以及对细节的关注,将在国际市场引起强烈反响,我对此非常有信心。”

Coles 先生带来了30多年在跨国企业工作的国际业务经验,这些企业都是各自行业的领导者。Coles 最近担任过星巴克国际 (Starbucks International) 总裁,在任期内将其国际市场影响力发展至51个国家近5,400家店面。他还担任过锐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在耐克 (Nike) 全球与欧洲业务部担任过各种高管级职位。Coles 先生显赫的业务经验和成功经营国际品牌的长期良好记录将有助于确保汤美巴哈马的全球拓展。

Pillow 先生表示:“随着我们将汤美巴哈马推向全球社区,我对我们面前所呈现的机会感到十分高兴。Martin 在向国际市场拓展知名品牌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我肯定他将带领又一个著名品牌 -- 汤美巴哈马走向成功。”

如有需求,可提供高分辨率的图片

汤美巴哈马简介

汤美巴哈马是 Oxford Industries, Inc. (NYSE: OXM) 旗下全资子公司汤美巴哈马集团公司 (Tommy Bahama Group, Inc.) 所拥有的品牌。Tommy Bahama 成立于1992年8月,公司总部位于西雅图,它被定义为提供高雅热带生活的生活方式公司,经营男女式运动服装、粗斜棉布、泳衣、配件和完整的家装组合。汤美巴哈马的业务遍及诺思通 (Nordstrom) 等全美优秀的零售商以及全球高档度假胜地。该公司在全美拥有80家汤美巴哈马零售店,其中12家设有汤美巴哈马餐厅。更多的店面将于今年开张。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tommybahama.com

 

 

消息来源:汤美巴哈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