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s更迭领导层, 新首席执行官将上任

Mars, Incorporated
2022-06-23 21:52 4904
  • Mars首席执行官Grant F. Reid作出决定从Mars退休,卸任担任了8年多的首席执行官以及结束在公司持续34年的职业生涯。在他的领导下,Mars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和转型,同时专注于可持续发展和目标,并向包括兽医保健服务在内的新领域显著扩展。 
  • Mars Petcare现任全球总裁Poul Weihrauch将从9月底起接任首席执行官。 
  • Reid将在Mars留任到今年年底。他在18个月前告知董事会他的决定,并与董事会协作确保顺利有序地完成工作交接。 
  • Mars董事会主席Frank MarsReid"非凡"传承致敬,赞扬Reid在全球气候行动和可持续性方面发挥的领导作用。 

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2022年6月23日 /美通社/ -- Mars首席执行官Grant F. Reid已宣布,他将卸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职务,这是他在领导公司经历一个前所未有的增长、影响和转型期后作出的决定。

Grant F. Reid
Grant F. Reid

Reid将在Mars留任到今年年底。他在18个月前告知董事会他的决定,并将密切参与相关工作,确保以最高水平完成工作交接。他自2014年起担任首席执行官职务。Mars Petcare全球总裁Poul Weihrauch将从9月底起接任首席执行官。

Mars董事会主席Frank Mars向Reid的"非凡传承"致敬——赞扬他取得的众多成就——将业绩与目标结合、实现可持续增长、扩大Mars的数字能力、打造Mars的标志性品牌,以及向兽医健康、宠物服务和健康零食等新领域扩展。Mars表示,得益于此,Reid任期内的销售额增长了50%以上,达到近450亿美元,会员数量从6万增加到14万以上。

Frank Mars补充道:"尽管他坚持不接受这些功劳,但如果没有Grant的领导,我们企业就不能实现重大的转型和创纪录的增长。他实实在在地践行了我们的原则和业务战略核心所包含的目标。Mars家族非常感谢他的奉献和服务。"

他始终像一座力量的灯塔,帮助我们制定新的路线,推动我们实现突破。他在全球舞台上代表Mars,特别是在气候变化方面,确保我们以实际行动而不仅是口头承诺而受到关注。

"我们将非常怀念他坚守原则的领导、他的高度协作和有吸引力的工作风格,尤其是他那直爽的苏格兰式幽默。"

丰富的传承 

Reid表示:"我很荣幸能够领导Mars团队并与Mars家族密切合作。我们以自己的核心优势为基础,开拓了新领域,为卓越、可持续的未来奠定了企业基础。但是,我们最大的变化是现在拥有14万会员、在数百个社区运营,以及我们服务着数十亿消费者。让我感到自豪的是,面对全球疫情等挑战,我们从未偏离过我们的战略道路,也没有丧失帮助创造未来所希望的世界并推动目标和绩效的雄心。这其中包括挑战我们自己来实现真正的净零供应链,确保我们使用的类似棕榈树这样最具影响力的原材料不是来自于森林砍伐,也包括在包装解决方案方面进行创新,以帮助确保我们的产品不会成为垃圾。"

他补充道:"我和Poul密切合作了多年,他和他的家人都是我的亲密朋友。我对他领导下的企业未来感到非常兴奋,祝贺他被任命为这家令人难以置信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Reid和Weihrauch几个月来一直在密切合作,以确保顺利有序的完成接任,保持业务的强劲势头。Reid将在2022年底之前继续代表Mars开展活动,包括参加UNGA/Climate Week、COP27等关键活动。

从明年起,Reid将把更多的时间用在他充满激情的气候行动、可持续发展议程和企业在社会中发挥更广泛作用的倡导者工作。

Mars的下一个篇章 

Poul Weihrauch将从9月底起接替Reid。他在2000年作为Snickers的欧洲品牌领导者加入Mars,曾在公司的多个部门工作。在领导Mars Food业务后,他于2014年开始担任Global Petcare总裁,带领公司实现大幅增长,并推进兽医健康、诊断、数据和平台方面的多元化,将业务规模扩大一倍。Weihrauch还推动了对Petcare可持续发展议程的重要关注和投资。

Frank Mars表示:"我与Poul已经结识22年,并和他在过去10年中密切合作。我知道他将成为我们下一阶段发展的优秀领导者。

他以启发性和包容性的领导风格、不断发展业务和更新品牌以及他对会员参与度和发展的坚定承诺而闻名。在Grant做出决定后,董事会和我非常感谢能够任命如此强有力的Mars领导者,并相信Poul将保持我们的传承,同时引领我们走向一个光明和激动人心的未来。"

Weihrauch表示:"能够获得为公司和我们14万Mars会员提供服务的机会,我对此深感荣幸。这是一家令人难以置信的公司,不断证明着践行善举就能成就良好的业务。正是这种关系确保我们持续实现可持续增长和绩效。 

"我们生活在充满挑战的时代,但我是乐观主义者,我相信企业有力量产生积极影响,特别是我们在Mars拥有为我们的会员和我们运营所在的世界做出正确事情的自由。"

他补充道:"我感谢Grant多年来的友谊、建议和协作,并祝贺他在Mars创造的非凡职业生涯。同时,我也非常感谢董事会委托我来领导我们发展和增长的下一个篇章。"

随着Poul Weihrauch的任命,Mars今天宣布了一系列后续高管任命。Royal Canin总裁Loic Moutault将担任Mars Global Petcare总裁,Cecile Coutens将担任Global Royal Canin总裁

关于Mars, Incorporated 

一个多世纪以来,Mars, Incorporated公司始终坚信,我们所希望的未来世界始于我们今天的经营方式。这一共同目标将我们14万余名会员团结在一起。它是我们作为一家全球性家族企业的核心,推动了我们的转型、创新和发展,从而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 

每年,我们多元化和不断扩大的优质甜食、食品及宠物护理产品和服务组合让数百万人感到满意,并为数百万宠物提供支持。凭借近450亿美元的年销售额,我们生产了一些全球最受喜爱的品牌,包括Ben's Original™、CESAR®、Cocoavia®、DOVE®、EXTRA®、KIND®、M&M's®、SNICKERS®、PEDIGREE®、ROYAL CANIN®和WHISKAS®。  我们正与AniCura、BANFIELD™、BLUEPEARL™、Linnaeus和VCA™一起,通过营养、诊断方面的突破、可穿戴式健康监测、DNA检测、宠物福利和全面兽医护理,为宠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我们深知,只有当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我们经营所在社区实现繁荣发展时,我们才能真正取得成功。质量、责任、互惠、效率和自由作为玛氏(Mars)五大原则激励着我们的员工每天通过行动来帮助营造更美好的未来世界,让地球、地球上的人们和宠物都能茁壮成长。 

如需了解关于Mar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rs.com。通过FacebookTwitterInstagramLinkedInYouTube关注我们。

Poul Weihrauch
Poul Weihrauch

 

 

 

消息来源:Mars,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