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 CHINASHOP将于9月1日-3日在青岛开幕

2022-06-22 10:56 3988

北京2022年6月22日 /美通社/ -- 西窗下,风摇翠竹,疑是故人来。经历了十多个月的等待和期盼,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2022 CHINASHOP)将于2022年9月1日-3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

从2020 CHINASHOP一别以来,虽然因各地新冠疫情的多点频发不能相见。但在近两年的筹备中,CHINASHOP与众多参展商沟通的脚步从未停止,并且从自身出发,进行了多重创新和升级。而于5月决定再次延期后,第一时间与多年的合作伙伴以及行业领先企业反复洽谈,得到了松下冷链、海尔开利、浙江星星、旺众、宏达、三本、特优仕、商米、石基大商&青岛海石、创纪云、中科英泰、梅特勒-托利多、汉朔科技、拍档、德马等众多CHINASHOP老朋友们的坚定支持。

投我以桃,报之以李。为了共同把握行业发展脉搏,探讨行业发展模式,展望零售业新的发展未来,展会同期还开设了2022中国超市行业峰会。此外2022年居民消费呈现新态势,各种花样营销和商品为王的理念在零售门店不断勾勒出新的增长曲线。CHINASHOP根据当下最火热的趋势,在展会同期开设了中国零售营销创新峰会与中国零售业自有品牌年会。现场预计将有超过3000家零售商代表共襄盛会

CHINASHOP由衷地感谢所有支持和参与活动的合作伙伴、参展商、会议代表及业界同仁们。

希望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及同期的行业峰会能够如愿在青岛召开,为行业带去更多信心和力量

红头文件
红头文件

 

消息来源: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