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克林顿全球倡议”将获100万美元捐赠以执行学生创意

霍特国际商学院
2010-09-27 08:41 6353

--“克林顿全球倡议将获100万美元捐赠以执行学生在2011年Hult Global Case Challenge提出的创意

波士顿2010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特国际商学院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今天在纽约“克林顿全球倡议”(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 CGI) 年度会议上宣布,该校将向 CGI 捐赠100万美元,将学生在2011年 Hult Global Case Challenge(霍特全球案例挑战赛)上提出的较佳创意付诸执行。

2011年 Hult Global Case Challenge 将在该校位于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的五所分校同时进行。来自世界各地商学院的100多支参赛队伍将竞相开发出最具创新力的解决方案,帮助一名 CGI 成员在执行其用于攻克一个紧迫的全球性问题的解决方案时所遭遇的实际困难。获胜队伍将获得100万美元奖金的支持来将其提出的解决方案付诸实施。

霍特国际商学院校长 Stephen Hodges 博士表示:“很多非营利性组织即使拥有可以解决问题的强大的解决方案,依然很难有所突破,这不是因为他们缺少投入或资金,而是因为他们面对的是难以克服的执行障碍。开展这样的活动就是为了充分利用不同学生的创造力,去寻找克服这些障碍的办法。”

CGI 承诺部主管 Marilia Bezerra 说:“Hult Global Case Challenge 可以让学生们知道,他们在课堂上学习到的技能可以创造价值和收益。对他们来说,这是一次真正对世界产生影响力的绝佳良机。”

在2010年 Hult Global Case Challenge 上,来自哈佛大学 (Harvard),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INSEAD)、剑桥大学 (Cambridge)、牛津大学 (Oxford)、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麻省理工学院 (MIT)、沃顿商学院 (Wharton)、伦敦商学院 (LBS) 和卡内基梅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等世界各地商学院的参赛队伍为了提出能帮助“每个儿童一台笔记本电脑”(One Laptop Per Child) 协会攻克难题的解决方案竞相角逐。首届胜出者是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参赛队伍。

申请参加此次挑战赛的团队请登录 http://www.hultglobalcasechallenge.com/

霍特国际商学院简介:

霍特国际商学院(前身是 Arthur D. Little 管理学院)是第一所国际化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设有分校。霍特国际商学院提供一系列以商业为重点的课程,其中包括工商管理硕士 (MBA) 以及多种硕士和学士学位课程。据《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 和《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排名显示,该校的一年制 MBA 课程分别位列全球前30名和100名。网址:http://www.hult.edu/

欲知详情,请联系:

媒体咨询:
电邮:daniel.bjarne@hult.edu
电话:+44-782-532-4456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