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IT马德拉斯分校推出“摆脱思维定式”新课程

IIT Madras
2022-06-17 21:04 4078

课程面向全球所有人通过在线方式免费提供,将专注于讲授如何通过多元方法解决问题 

印度钦奈2022年6月17日 /美通社/ -- 印度排名第一的院校印度理工学院马德拉斯分校(IIT马德拉斯)开设“通过数学摆脱思维定式”课程以鼓励创新思维。

Prof. V. Kamakoti (L), Director, IIT Madras, interacting with school children during the launch of 'Out of Box Thinking' Course
Prof. V. Kamakoti (L), Director, IIT Madras, interacting with school children during the launch of 'Out of Box Thinking' Course

该课程是印度首个同类项目,面向全球所有人开放。除了专业人员和研究人员外,该学院还力争让100万印度中小学生和大学生参与本课程的学习。

课程将通过IIT马德拉斯旗下Section 8公司IIT Madras Pravartak Technologies Foundation通过在线形式免费向印度国内外的所有个人提供,并将向参加考试(仅收取象征性费用)的学生签发成绩证书。

首期3个月课程定于202271日开始。 报名注册将于2022624结束。 有意参与者可通过以下链接注册:https://www.pravartak.org.in/out-of-box-thinking.html

IIT马德拉斯在2019年被评为“卓越大学”(IoE),在印度政府发布的2021年印度大学排名“整体”类别中连续第三年位列第一。在同一排名榜单中,该学院还在2016年到2021年连续六次成为“工程类院校”类别中的第一名。

阐述开设此类课程的必要性时, IIT马德拉斯校长V. Kamakoti教授表示:摆脱思维定式指的是通过间接和创造性的方法来解决问题,使用并不显而易见的推理,涉及的想法可能无法通过传统的分步式逻辑方法而得出。 这一独特的课程中,我们将从逻辑上重新发现已知和未知的数学事实,并对这种方法采用一种有趣的更广泛视角,从而强调摆脱定式的思维方式。”

课程将由 阿耶波多数学学院(Aryabhatta Institute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数学教师兼创始院长Sadagopan Rajesh博士讲授。

课程分为四个独立的等级,便于学生、专业人士和研究人员轻松访问。课程将介绍解决问题的多元方法。

消息来源:IIT Madr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