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华南医药创新,9月CPhI & P-MEC China华南首站定档!

2022-06-16 10:33 5782

上海, 2022年6月16日 /美通社/ -- 近年来,广东医药与健康行业规模稳步壮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创新能力显著增强。目前广东省已拥有多个产业集群,以及一大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龙头骨干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医药发展水平位居全国前列,产业聚集效应逐渐凸显。

9月CPhI & P-MEC China华南首站定档广州
9月CPhI & P-MEC China华南首站定档广州

此外,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等诸多国家战略的纵深推进,广东医药产业将迈入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新阶段,形成化学药、现代中药、生物药多元化发展的布局。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之一,在市场辐射力以及创新能力方面优势明显,近两年医药制造业投资平均增长22.9%,对于药企开拓布局华南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今秋9月,CPhI China将开启全国主题巡展,首度深入华南市场,携旗下重点板块优势资源,重磅登陆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以专业撬动华南市场,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

布局华南市场,促进医药产业内循环
布局华南市场,促进医药产业内循环

着眼于华南医药产业基地和医药创新能力的叠加优势,CPhI & P-MEC China将首次挥师南下,以广州作为桥头堡,深耕华南市场。2022年9月26-28日,"CPhI & P-MEC China全国主题巡展华南站"将以崭新的姿态重磅登陆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汇聚医药创新制造产业链200余家优质企业,联动10余场高品质现场会议活动,着力打造一个多角度展示企业、深层次实现交流、全方位促成合作的高端商贸平台,引领中国华南地区医药行业发展风向标。

展示范围:

  • 原料药及中间体 · 辅料 · 生物药 · CRO · CMO · CDMO · 第三方服务 · 天然提取物
  • 制剂设备 · 原料药设备 · 包装设备 · 洁净设备与工程 · 实验室建设与系统

多方整合行业资源,深度赋能全新市场开拓

  • 依托母展CPhI & P-MEC China深耕行业二十年的丰富经验,整合旗下重点板块优势资源,深度融合华南医药产业的创新优化布局和特色领域合作。
  • 紧扣医药研发与智能生产,聚焦药厂工程建设、CXO两大热门领域,以"行业峰会"联动"专区展示"的形式,把脉产业创新升级需求。
  • 共享展会100,000+华东及华南核心观众数据库与官方B2B网站145,000+活跃用户,直击高质量专业买家,搭建一站式供需对接高效平台。
  • 携手区域行业协会,通过百余家主流媒体和新媒体,持续为展会进行全渠道、全方位宣传与造势。

行业大咖论道,打通医药行业新增长链路

为加强医药行业产学研资多方间的合作交流,主办方将于展会现场打造10余场专题论坛及商贸配对活动,解读最新产业政策,解析行业发展趋势,分享前沿技术资讯,为企业破局提供新思路,开拓新商机。下面,让我们先来一睹目前备受关注的三大热门会议活动吧。

药厂工程建设大会

在当前中国医药产业整体发展向好,国内外竞争和挑战持续加剧,厂房硬件投资规模不断攀升的关键时刻,为加强"十四五"发展主题下我国药厂的高质量建设,主办方将在展会同期举办"药厂工程建设大会"。本次大会将聚焦全球范围内药厂建设发展的新动态,通过多维度分享药厂建设经验,共同推动珠港澳医药产业迈向更高水平。

药厂工程建设大会
药厂工程建设大会

亮点话题

  • "十四五"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 "智慧化"药厂建设与运维
  • 以创变赋能绿色节能药厂建设
  • 智能实验室规划与建设
  • 生物安全管理

CXO产业创谈会

近年来,全球医药研发产业链逐渐向发展中国家倾斜,行业数字科技化进程加快,市场不断涌现的多元化、个性化服务需求以及国家新临床政策的助推,为 CXO行业赋予了从研发创新到科技变革的更高使命。首届"CXO产业创谈会"将围绕研发创新、生产合作、工艺优化、商业化落地等维度进行分享,与行业同仁一起在知识探索中推动产业升维进化。

CXO产业创谈会
CXO产业创谈会

亮点话题

  • 小分子药物与肿瘤免疫联合治疗
  • Protac技术助力新药研发
  • CMC工艺开发及临床研究策略
  • 绿色化学工艺助力制药未来
  • 如何"无缝"对接CDMO项目中的技术转移?
  • MAH制度下CXO企业专业化趋势
  • 药物安全和药物警戒

特邀买家商贸配对会

为帮助展商精准对接手握采购及合作需求的买家,特邀买家商贸配对会将充分发挥CPhI专业贸易平台的效应,展开产业链上下游供需对接。主办方将根据供求双方需求,通过精准配对、定向邀约、个性化行程安排等服务,为展商和买家提供高效便捷的商贸链接体验,促成买家和参展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特邀买家商贸配对会
特邀买家商贸配对会

"CPhI & P-MEC China全国主题巡展华南站" 一触即发,2022年9月26-28日,期待与您相聚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携手开拓华南医药行业的巨量市场。

联系我们

茅女士
电话:021-33392250
邮箱:chris.mao@imsinoexpo.com

冯女士
电话:021-33392255
邮箱:iris.feng@imsinoexpo.com

吴女士
电话:010-58036296
邮箱:wuyushuang@cccmhpie.org.cn

周先生
电话:010-58036295
邮箱:zhouguangle@cccmhpie.org.cn

消息来源:CPhI P-MEC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