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止冰雪季 王岗坪君澜探索野奢度假新业态

2022-06-15 13:41 4348

杭州2022年6月15日 /美通社/ -- 为探索王岗坪君澜度假酒店新业态,结合王岗坪景区自然风光及露营特色,将君澜的服务标准拓展到室外,为住宿宾客提供了露营派对等活动,加强度假酒店的延展。秉承杨振之教授生态度假的理念,开发自然研学旅行课程,制定王岗坪生态徒步线路,对岩层、植被、气候、动物、本地文化做了系列课程研发,将研学落地到旅行中。在不破坏生态环境的基础上,也正在尝试开拓蔬菜种植园区及森林牧场,增加度假体验。

2021年12月王岗坪君澜度假酒店在历经3个月试运营后正式开启运营,当时正直王岗坪冰雪季,首次在西南度假圈亮相的王岗坪君澜度假取得了较好的业绩支撑,但随着冰雪季的结束以及疫情常态化,在没有冰雪主题后,凭"蜀山之王"贡嘎雪山的观景,我们进行新的尝试。


取于自然,归于自然,利于自然

王岗坪景区位于四川雅安市石棉县,距离蜀山之王贡嘎雪山仅30km,但由于川西地区的自然气候,常有浓浓云雾在中间相隔,也成为了众多摄影度假爱好者的遗憾,但王岗坪景区的丰富自然环境为此作了弥补。

结合创始人杨振之教授对王岗坪的整体开发理念,在维持生态多样性及自然的前提下,尽可能少的去做破坏自然的行为,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前提而做的度假项目:自然研学、森林浴、康养美食、山野徒步、野外露营等。


度假新需求

君澜度假的品牌特质与杨振之教授的理念不谋而合。王岗坪君澜度假酒店发挥自身的产品优势及度假特色,贯彻自然生态理念与君澜标准相结合,寻找一条仅属于王岗坪君澜度假的一条道路——野奢型度假。与现有"野奢"度假不同的是,我们更在意客人在自然环境中对自然亲近度与深度体验,还原本地特色,优化民俗文化展现,挖掘潜在的需求,并满足需求。

出去,是为了更好的回来

住宿是王岗坪的稀缺资源,为了保证多数自然环境的原生态,王岗坪耗能最大的君澜度假酒店一期仅38间房,其他为方舱、露营、小木屋等低碳式的住宿,不论是怎么样的选择,我们能够看到的共同目的即是深度回归自然,所以在满足基本需求后,我们的服务不仅仅在酒店范围,我们还需要向更远的地方伸展,融入到自然体验中,即活动需求、研学领域的深度学习和开发,让度假真正意义上做到,为了更好的回去。


我们的活动不仅是对君澜度假的客人开放,也对全景区留下来的客人开放,露营派对的狂欢喜悦、星空盛宴下的度假天堂、穿越原始森林的畅快刺激,登顶耀雪台的喜悦舒心等等,我们不仅是组织者,更是活动的参与者,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会在客人身边,进行细致的引导。

那些童年的乐趣,那些深入自然的观测,那些与自然接触的深刻感悟,还有那些细微的风景,都是源自宾客们对自然最初的追求,但随着都市化,信息化,是我们自己把它深深的埋在了心里,而王岗坪带着丰厚的自然馈赠,在蜀山之王的注视下,为度假再加座"乐园天堂"。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