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仁川广域市,专为海外观光客打造的仁川购物中心TOP3介绍

仁川广域市
2022-06-15 10:00 8910

韩国首尔2022年6月15日 /美通社/ -- 作为韩国门户城市的仁川广域市通过"仁川之窗"2022年夏季刊介绍仁川的代表性购物中心。"仁川之窗"是仁川广域市为维持海外观光客而发行的中国报纸。通过本次刊号介绍的仁川的三个代表性购物中心如下。

第一个购物空间是"松岛运河步道"。运河步道是一个可沿着河道边步行边购物,还能享受美食和休息时光的欧式街头购物中心。在以约800m人工河道为中心左右展开的建筑中享受购物,让人感觉仿佛身在欧洲。 最近,随着时尚商店的入驻,它作为仁川的热门地点被口口相传。

"松岛现代名牌奥特莱斯"是以折扣价销售海外名牌以及韩国国内知名品牌、运动用品等300多个品牌的大型购物中心。除名品馆外, 还打造了享受文化生活的各种主题空间,全国各地的著名美食汇聚一堂。同时享受购物和文化生活的松岛现代名牌奥特莱斯作为仁川的代表性购物文化观光地而广受人们喜爱。

松岛现代名牌奥特莱斯外观。
松岛现代名牌奥特莱斯外观。

最后是韩国国内最大的地下购物中心 -- "富平地下商街末都茂"。整体面积为31,642平方米,总长度为1.8km,店铺数量高达1,480个。 它以世界上单一面积空间内最多的店铺获得美国"世界纪录学会"的认证。所售商品"应有尽有",从时下流行的潮流服饰到杂货、饰品、化妆品、电子产品等,这分布着销售各种物品的商店。

消息来源:仁川广域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