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尚泰奢华奥特莱斯购物村二期正式开业

2022-02-07 08:00 11930

泰国曼谷2022年2月7日 /美通社/ -- 2022年1月28日,泰国领先奢侈品直销购物中心 -- 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Central Village)二期正式开业,超过300家国际品牌入驻,巩固其作为泰国首家名品奥莱的地位。

泰国尚泰奢华奥特莱斯购物村二期正式开业
泰国尚泰奢华奥特莱斯购物村二期正式开业

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二期由泰国领先的零售开发商 Central Pattana和三菱地产(泰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旨在打造泰国领先的奢侈品购物和休闲目的地,以满足消费者各类休闲需求。

曼谷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素汪那普国际机场附近,毗邻曼谷市中心,为了给游客提供更为便捷的购物体验,曼谷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每天提供接驳巴士往来BTS Udomsuk站及曼谷尚泰世界购物中心 (Central World)。

泰国尚泰奢华奥特莱斯购物村二期正式开业
泰国尚泰奢华奥特莱斯购物村二期正式开业

作为世界级的购物目的地,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将现代设计风尚融入泰式传统建筑概念,购物村二期以泰国生活、艺术和文化为灵感,打造出一个独具匠心的现代泰式村落,共包括4个小村庄:受传统泰式纺织灵感激发而建造的纺织村、古香古色的砖墙村、传承泰国优雅瓷器手艺的瓷器村以及利用金银展示奢华的金匠村。这些村落只是户外体验的一部分,此外还有大片绿地、走廊、喷泉和树屋,打造出一个贴近自然的户外休闲空间。 

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全年举办各类节庆活动,充满浓郁的休闲氛围,这里不仅仅是一个购物中心,更是一个网红打卡地。购物村二期包含众多景点和地标,比如被绿植装饰掩映下的泰式传统喷泉,以鲜明的泰式文化符号为特色的“拍照打卡点”。 随着中国虎年的到来,购物村将开启一座名为“老虎力量”的公园,展示寓意吉祥的巨幅中国书法艺术。

泰国尚泰奢华奥特莱斯购物村二期正式开业
泰国尚泰奢华奥特莱斯购物村二期正式开业

作为曼谷新兴的休闲社区,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能够一站式满足各类消费人群的需求。这里有日本知名的运动服饰、室内家居品牌,还有运动场、对宠物友好的设施以及日式咖啡店、抹茶店等,适合全家一同购物;针对精英人群,购物村每周会举办豪车派对等活动,并通过精细化CRM营销瞄准全国各类购物中心的高消费群体;对于运动爱好者来说,购物村也是一个运动品牌集合地,其中包括跑鞋品牌Rev Runner、户外品牌Columbia以及其他自行车、高尔夫和跑步品牌店,此外还有滑冰场和卡丁车场。

购物村二期进驻超过300多家国际精品百货店铺,提供奢侈品、国际时尚品牌、户外运动、珠宝配饰、家居饰品、化妆品、儿童玩具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开业期间优惠力度高达90%,并为海外游客提供特别优惠活动。来泰国的游客还可以得到支付宝的88元红包,同时还有为Visa和万事达卡的大礼包等着您。

消息来源:泰国Central Vill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