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tchBox揭晓了纽约收藏家休息室的沉浸式概念;呈现了向伦敦和上海扩张的路线图

WatchBox
2022-06-08 21:56 4732
  • 顶级豪华腕表平台进军新市场,并扩大奢侈藏品关键地区的服务

费城2022年6月8日 /美通社/ -- 奢侈钟表收藏领域的全球领导者WatchBox今天揭晓了其纽约收藏家休息室的效果图,并呈现了其下一步扩张的路线图。 随着WatchBox进入第五个年头,公司继续扩大其国际业务足迹,继2022年第一季度在苏黎世和利雅得开业后,又宣布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在伦敦和上海开设业务。

WatchBox纽约收藏家休息室效果图;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由Studio Mellone设计。
WatchBox纽约收藏家休息室效果图

WatchBox全球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ustin Reis表示:"WatchBox的扩张战略指向奢华手表行业增长预期强劲的地区。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我们在英国和中国的业务足迹,它们是全球前五大手表市场当中的两大市场,我们将在这两个市场推出我们精心策划的藏品系列和客户咨询模式。伦敦和上海都有浓厚的本地腕表文化氛围,作为国际企业的主要目的地,我们希望成为世界各地腕表收藏者的家。"

自2017年成立以来,WatchBox已经在美国、香港、新加坡、瑞士设立了业务,在中东与Ahmed Seddiqi & Sons成立了合资企业,并在迪拜和利雅得成立了公司。下一阶段增长要把收藏家休息室概念引入美国主要市场。

通过备受赞誉的设计公司Studio Mellone的设计概念,WatchBox正透过Andre Mellone的视野培养一种独特的体验。这位巴西设计师因创造当代、时尚、诱人的空间赢得了声誉;其著名的设计项目包括Thom Browne、Carolina Herrera、Jason Wu和25 Park Row类似spa的舒适楼层。Mellone的WatchBox概念将在纽约、迈阿密、洛杉矶和博卡拉顿市变成现实。纽约收藏家休息室将成为该公司的旗舰,计划于2022年第三季度开放。

"零售、住宅和酒店这些旧概念都将合并为一个概念。让商店看起来像家;家看起来像酒店⋯⋯温暖、兴奋和欣赏成为设计的主题。"Andre Mellone分享道。"空间要具有冲击力,并令人兴奋,但让人感觉舒服,待着不想离开。" Mellone在提到WatchBox空间的设计灵感时补充道:"我一直是早期詹姆斯·邦德"电影设计风格的追随者。这些风格透露着炫酷、自然、玩味的性感,我觉得这跟WatchBox的概念完美契合。"

Mellone的标志性风格将充斥在465平方米的空间,该空间位于地标建筑Fuller Building的四层,该建筑坐落在57号大街曼哈顿中城麦迪逊大道上。休息室将成为融合私人展厅、会议室、视频和数字媒体影院、"腕表实验室"体验馆的活动空间,来宾在这里观摩公司精心策划的腕表收藏品时,可以跟WatchBox专门的咨询团队探讨、学习和合作。今年晚些时候举办的开幕式将有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活动和节目。

Reis分享道:"由社区推动的理念为我们在全球扩大WatchBox体验指明了方向。我们的客户和客户顾问因为同一种激情而共聚一堂,那就是对钟表及其收藏的痴迷。凭借Andre的影响力,我们努力设计沉浸式环境,将零售与娱乐、个性化服务和社交相结合;当然,腕表将成为这一体验的核心。"

在迈阿密设计区、博卡拉顿胜地、以及西好莱坞的广阔的休息室、展厅和活动空间,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放。

图片供下载https://bit.ly/WatchBoxExpansion

关于WATCHBOX

WatchBox是全球领先的奢华钟表收藏平台之一,由Justin Reis、Tay Liam Wee和Danny Govberg在2017年创办。该公司提供精心策划精选的钟表,它们出自最著名腕表品牌以及新兴的独立腕表制造商,公司采用托管库存型号的方式提供,所有藏品都经过了正品认证,并享有两年全球质保。通过值得信赖的顾问、活跃的媒体平台、数字基础设施,以及在全球的办事处和展厅,WatchBox为活跃的全球收藏家社区提供规模化的白手套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www.thewatchbox.com。

媒体联系人: Caroline Kallman Joffe  |  caroline@wbgcorporate.com |  +1 717 951 2259

 

消息来源:WatchBo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