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视频娱乐风暴 引爆网络广告 土豆福建营销会盛大举行

2010-09-21 13:54 5081

 上海2010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较早最具影响力的视频网站土豆网于近日登录福建晋江,举办“视频娱乐风暴,引爆网络广告”暨土豆网福建营销会。

土豆网此次营销会吸引了近百位福建当地品牌的市场部门高管参加。土豆网的多位高管也是齐齐出动:土豆网创始人兼 CEO 王微详细介绍了土豆网的历史和未来规划;土豆网首席营销官王祥芸全面推介了土豆网的广告平台和产品。此外,土豆网各部门负责人还在会上分享了 Nike、美汁源、哈尔滨啤酒等精彩案例,量身定做向当地广告主推介内容营销机会,并首次向广告主曝光土豆网首部自制剧“欢迎爱光临”的三分钟片花。活动的另一个亮点是土豆网创视频行业之先,与 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合作,向广告主介绍 iGRP 系统,实现视频广告投放效果与电视广告投放效果的精确效果比较与评估。

“作为品牌方,我们看到视频网站对人们生活所产生的巨大影响,这次营销会让我对土豆网有了更深的了解,土豆会是一个很专业的营销伙伴,帮助我们触达和影响视频用户。”一位在现场的品牌方代表说。土豆网首席营销官王祥芸则表示:“视频营销比拼的是创意、病毒式的传播力、以及对品牌诉求的理解力。在视频营销领域,土豆网致胜的秘诀在于,不仅仅是广告投放平台,我们更扮演着为品牌方提供网络营销与传播策略的顾问角色。希望通过此次营销会,与福建客户建立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随着土豆网的不断发展和成熟,目前与土豆网合作的品牌已经超过1000余家。晋江是福建省本土品牌最为集中的城市,拥有多个享誉中国的品牌,向来是广告营销领域的重要阵地。随着新媒体和网络营销的发展,广告主加大新媒体的广告营销力度成为大势所趋,福建当地的多家品牌也与土豆网展开了合作。其中,贵人鸟冠名土豆网首播剧场,营销效果获得业界肯定,在近日公布的第三届数字金投赏榜单中,该案例获较佳版权视频类的提名。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