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matic加速供应链创新

Dematic
2022-06-06 20:23 2538

数字转型和协作利用合作伙伴的优势来解决供应链和履行方面日益复杂的问题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和加利福尼亚州森尼韦尔2022年6月6日 /美通社/ -- 今天,全球内部物流服务提供商KION Group的子公司Dematic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加速云创新来改变供应链。Dematic旨在通过将Dematic的供应链专业知识与Google Cloud的尖端云技术、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技术相结合,提高供应链弹性并提供上市解决方案。

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利用共享的学习收获来推动快速云创新。通过将Dematic的产品迁移到云端并引入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Dematic将以此改善客户的供应链执行。

Dematic首席技术官Dee Cusack表示:"这项合作是我们与Google Cloud团队宝贵合作的延续,他们对帮助我们构建和测试下一代仓库管理解决方案充满兴趣,使得这一联盟关系与我们的增长战略完美契合。我们正在通过这种合作帮助客户提升其行业地位。

在我们进行云转型的时期,我们重视Google Cloud在创新对重新构想客户解决方案的承诺方面的推动作用。我们很高兴能共同开启我们业务的下一个篇章。"

此次合作将使Dematic能够开发和部署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电子商务和全渠道营运,以及用于主要垂直市场的控制塔式应用,包括大宗商品、杂货、服装、食品和饮料。

Google Cloud北美总裁Kirsten Kliphouse表示:"Google Cloud致力于通过云技术帮助整个供应链中的组织满足客户、供应商和营运中心快速变化的需求和期望。我们很高兴能与Dematic合作,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和技术,帮助他们快速应对整个行业的变化,并支持他们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

借助Google Cloud,Dematic客户将能够利用数据来了解如何在运营、规划、劳动力和库存等领域提高效率,从而创建更具可持续性的供应链。 

消息来源:Demat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