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2宣布WAWIRA NJIRU获得THE ICON AWARD大奖

50 Best
2022-05-31 18:00 4214

伦敦2022年5月31日 /美通社/ --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2今天在其最新的预颁奖公告中披露,2022年THE ICON AWARD大奖的获得者是肯尼亚营养学家Wawira Njiru,他是非营利组织Food for Education的创始人兼总监。THE ICON AWARD大奖旨在表彰为食品世界做出了值得国际认可的杰出贡献并利用自身平台提高认识和推动积极变革的个人。

Wawira Njiru, founder of Kenya’s Food for Education, is named the winner of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Icon Award 2022
Wawira Njiru, founder of Kenya’s Food for Education, is named the winner of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Icon Award 2022

据估计,肯尼亚有80%的儿童得不到学校膳食,Njiru认为任何儿童都不应该饿着肚子学习。在澳大利亚的一所大学主修食品科学后,她于2016年创立了Food for Education,最开始时每天准备25份餐食。该组织现在每天为4万名儿童提供食物,为肯尼亚各地学校的儿童提供营养餐,帮助提高小学的入学率和消除饥饿。迄今为止,该组织已经提供了超过700万份餐食,改善了儿童的营养、学习成绩和中学入学率。

Food for Education直接向农民采购新鲜食材,借此也帮助刺激了当地经济。餐食由一所中央厨房按照国际认可的食品安全标准制作,费用得到补贴,并采用最先进的可持续技术送交给学生。疫情期间,该组织还提供了食物包并安排了现金转账,从而为因疫情而居家的儿童及其家庭送出了超过200万份餐食。

Food for Education使用数字移动平台Tap2Eat,让家长可以用手机钱包支付获补贴午餐的费用。家长支付的款项随后存入一个与NFC智能手环相关联的虚拟钱包,学生佩戴并使用手环,这样就无需使用现金支付餐费,也不会把钱弄丢。Njiru希望将该计划扩展到肯尼亚更多地区乃至更大的范围。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内容总监William Drew表示:“THE ICON AWARD大奖旨在表彰食品领域真正的开拓者,今年我们很荣幸能够将该奖项授予Wawira Njiru,以表彰她的出色工作。”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2活动颁奖之前将有更多特别奖项揭晓。颁奖活动由S.Pellegrino & Acqua Panna赞助,将于7月18日在伦敦举行。

https://mediacentre.theworlds50best.com/ 

 

消息来源:50 B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