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泰君安近日发表浦林成山研究报告

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
2022-05-25 16:28 4666

指出公司表现将继续优于同业

香港2022年5月25日 /美通社/ -- 国泰君安证券近日发表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或“浦林成山”,股份代号:1809.HK)的研究报告,继续维持“收集”评级,目标价为7.84港元。报告指出公司表现将继续优于同业,该行预计本公司2022年至2024年股东净利将分别同比提高32.5% / 119.0% / 47.7%,相当于2021-2023年三年复合年增长率为62.4%。

同时,国泰君安认为浦林成山的新增产能将成为增长动能。报告指出公司位于泰国工厂的二期新产能已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到位并正在加速爬坡,而位于山东的工厂已于 2022 年第一季度提升产能。2022 年泰国产能将占浦林成山产能的 34%,有助于分散公司目前面临的业务风险。随着国内以及泰国工厂产能扩充计划于2022年第一季度末完成,本公司的总产能将由2021年的2,375万条上升25.5%至2,980万条,将进一步提升集团的核心竞争力,支撑集团业绩持续增长。

本公司作为中国商用全钢子午线轮胎替换市场国内领先制造商,深耕轮胎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四十五年,坚持奉行“成本领先、效率驱动、差异竞争、全球运营”的核心战略。2021年,集团总收入达到75.3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0%。同时,本公司持续扩大乘用车轮胎的业务规模,通过优化组织管理与人员架构,同时加大品牌投入,以更好地服务与开拓国内乘用车轮胎替换市场。2021年,本公司实现国内乘用车替换销售渠道营业收入60.83%的增长。

销售方面,本公司凭借多年的积累与发展,坚持销售管道多元化布局,国内经销、国际经销与国内配套齐头并进,已经形成强大的销售网络。本公司在中国、北美及欧洲设立销售中心,业务遍及6大洲,并且在欧洲、北美、东南亚、中东非、南美等地设有营销分支机构,形成全球化发展布局。

关于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 

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809.HK)是一家专注于轮胎研发、制造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轮胎企业之一,在山东荣成与泰国春武里拥有两大轮胎生产基地。公司现有浦林(Prinx)、成山(Chengshan)、 澳通 (Austone) 、富神(Fortune)4 个品牌,全钢子午线轮胎、半钢子午线轮胎、斜交胎三个产品大类,涵盖乘用、商用、工业、农业及部分特种车辆轮胎。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引领,打造绿色、安全的轮胎产品与优质、便捷的服务,持续为全球用户贡献美好的智能出行体验与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80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