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wn 完成对中国和越南合资企业中合作伙伴股份的收购

Crown Holdings, Inc.
2010-09-16 03:28 5585

费城2010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rown Holdings, Inc. (NYSE: CCK)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如先前公布的那样,从太古股份有限公司 (Swire Pacific Limited) 的关联机构手中收购了中国和越南合资企业控股公司的股份。股份收购的总价为1.5亿美元,目前中国和越南合资企业的控股公司已经成为 Crown 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Crown Holdings, Inc. 通过其子公司的运作成为一家面向全球消费者营销公司的领先包装产品供应商。该公司的全球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欲知详情,请联系:

财务部高级副总裁
Thomas A. Kelly
电话:(215) 698-5341

Bisno Communications
Ed Bisno
电话:(212) 717-7578

消息来源:Crown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