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FIC2022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正式启动

慧聪消防网
2022-05-11 14:16 6867

深圳2022年5月11日 /美通社/ -- 5月9日下午,由慧聪消防网主办的CFIC2022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暨第十五届消防行业品牌盛会启动会以"云会议"方式在线上召开。本次启动会我们邀请到了多位行业内专家与60多家企业代表参与,为产业大会献出良策,为消防同仁洞见产业风向,共同促进消防产业良性发展。

日前,国务院印发《"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对"十四五"时期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规范》是应急管理部组建以来第一部总体规划,将对"十四五"甚至今后更长一段时间的应急管理体系产生深远影响,到2025年,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取得重大进展。

在我国"十四五"时期,消防安全建设必将到达一个新的高度,消防产业也会不断面临全新的挑战。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消防安全的守护者,我们始终要坚持创新驱动,凝聚产业力量,用新思维、新技术、新成果促进产业进一步发展,共同打造一个更加安全、更加舒适的社会环境。

本次启动会由慧聪消防网总经理王振兴全程主持会议进程。

CFIC2022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整体框架发布

本次启动会设置了两个大的环节,首先由本次产业大会项目负责人庞旭飞为与会人员介绍CFIC2022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整体框架构成。

今年的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设置了两天的内容,会议将于9月19日~9月20日在北京举办。在以往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的产业大会丰富了学术报告与高峰论坛内容,另外增加了品牌轻装展示区,线下活动结束之后,将在线上启动所有参展企业的"云展厅","品牌周"也将同步启动,持续展示优质企业与产品。

第十五届消防行业品牌盛会报名入口将于5月12日正式上线,届时各企业可线上报名参与第十五届品牌评选活动。

活动介绍-时间节点
活动介绍-时间节点

CFIC2022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启动会讨论环节

第二个环节为CFIC2022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细节讨论,由慧聪消防网总经理王振兴主持会议进程,讨论环节设置了两个话题,首先是产业大会的论坛主题拟定,今年产业大会论坛主题设置环节初步拟定了12个主题,通过网络进行了一轮投票,共收集到1640个样本数据。

从数据分析中看到,"如何推动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数字消防"怎样更好地接入"数字城市"建设?"、"安消一体化"这三个主题,关注度较高,占比均在10%以上。

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

第二个讨论话题为第十五届消防行业品牌盛会奖项设置

消防行业品牌评选活动从2008年开始举办首届,今年是第十五年,持续挖掘消防产业内的优秀企业,促进消防行业的产品与技术创新,助力品牌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是这个活动自首届举办至今以来目标。

每一年的奖项设置都会根据市场情况做一些革新,以紧跟当下的产业状况与需求为根本,以推动产业进步为目标,今年品牌盛会的奖项评选在以往的基础上增加了企业优秀实验室评选,希望可以推动消防产业更科学、更安全的发展。

论坛主题数据分析表
论坛主题数据分析表

CFIC2022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暨第十五届消防行业品牌盛会已正式启动,慧聪消防网会继续发挥好自身的行业影响力,凝聚产业力量,助力产业发展。

消息来源:慧聪消防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