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慧聪品牌评选【专家评审会】圆满收官 "Top10"榜单公布在即

慧聪物联网
2022-11-02 17:15 2479

深圳2022年11月2日 /美通社/ -- 10月27日-28日,由慧聪物联网、慧聪电子网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火热举行。 


本次专家评审会以线上会议形式举办,邀请到业内权威专家和参选企业代表汇聚一堂,见证企业全面实力。


专家评审为期2天,100+企业进行线上宣讲,多维度展示品牌风采12位行业权威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企业演讲,结合企业规模、产品/技术的创新能力、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等方面认真研判,多维度考察品牌、企业,实时进行综合打分。

本届评选活动中,企业奖项共分为14个奖项。评审会的帷幕徐徐拉开,企业代表们以认真、严谨、探讨的宣讲精神,将专家评审会逐渐推向高潮。


10月27日宣讲奖项为:十大物联网解决方案奖、十大安防品牌、十大智慧社区品牌、十大物联网科技创新奖、十大物联网最具成长力企业、十大AI解决方案奖。

10月28日宣讲奖项为:十大出入口控制品牌、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十大智能锁品牌、十大系统集成商、安防优质工程商。

参选企业以饱满、昂扬的姿态,以充足的准备,淋漓尽致地将自身的品牌魅力、企业实力展现在各位专家老师面前,展现了一场品牌交流、碰撞的精彩盛宴

在评审过程中,专家老师们也认真探讨、点评,就各个企业宣讲的内容与企业互动,让宣讲企业更好地展示品牌信息、产品技术、应用案例等,真切地向市场、全行业传递企业实力。

历经2天的激烈角逐,专家评审会在10月28日下午圆满收官向所有积极参赛的企业/品牌致以敬意

本届品牌盛会,1000+企业报名奔赴品牌评选竞技场,经历2个月的报名、投票及权威专家评审等环节,十强选手即将"呼之欲出"

11月24日,2022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即将在深圳举办,现场公布且为Top10企业颁奖,冠冕年度荣耀

消息来源:慧聪物联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