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回巴黎1846 与德国高仪走进大仲马的基督山伯爵之家

2022-05-09 16:04 5832

上海2022年5月9日 /美通社/ -- 作为远近闻名的世界艺术之都,从埃菲尔铁塔到卢浮宫,从蒙娜丽莎到维纳斯,法国巴黎聚集了数不胜数的艺术巨作与著名建筑。近期,跟随德国高仪一起梦回巴黎1846,探秘法国文豪大仲马笔下的基督山伯爵之家 -- 巴黎蒙特克里斯托酒店。


 

 

梦回巴黎1846,走进文豪笔下的世界

蒙特克里斯托酒店又被称为基督山伯爵酒店。受法国18世纪著名大作家大仲马及其小说《基督山伯爵》中主人公的灵感启发,室内设计运用丰富的色彩和版画。同名主人公的旅行和大仲马的加勒比海血统体现在酒店的各个方面。酒店拥有巴黎第一家专门的朗姆酒吧,是对大仲马家族朗姆酒制作历史的致敬。入住于此,好比穿越回充满文艺沙龙,海外冒险的奢华兼容并蓄的神秘巴黎时代。

玩转艺术之都,捕捉巴黎浪漫与诗意

无论你拜访巴黎的原因为何,蒙特克里斯托酒店都是令人振奋的理想住所。走出酒店,5公里内即可进一步探索——屹立地平线上的地标建筑埃菲尔铁搭、著名的卢浮宫玻璃金字塔、巴黎圣母院、巴士底歌剧院和蓬皮杜艺术中心等。近在咫尺的巴黎浪漫,令您的旅途无时无刻都充满艺术情调。


 

回到酒店,波西米亚极繁主义的潮流设计将让巴黎的奢华延续。摩洛哥异域风情的泳池,充满异国情调的客房,仿佛入住一座人文主义经典的殿堂。

邂逅德国高仪,舒享水疗时光

走进受到海外冒险启发的卧室,浪漫氛围扑面而来。蓝色天鹅绒地毯与白色床品如同海浪。藤椅、纸灯笼与雨林油画仿若置身大自然。大量的丝绒、木艺及黄铜材质的家居布置,让你仿佛踏入19世纪虚幻的浪漫情怀之中。


 

走进浴室,优雅的浴室柜、浴缸与亚光金色晨曦饰面的德国高仪产品,让整个浴室呈现浪漫而复古的氛围。泡澡时,德国高仪欧适浴缸/淋浴龙头能让您在浴缸和淋浴出水口之间轻松切换。德国高仪欧式墙出水式设计的面盆龙头则为浴室带来视觉冲击效果。德国高仪瑞雨都市型花洒出色的喷洒模式,为您带来无以伦比淋浴体验。

邂逅艺术之都巴黎,畅享德国高仪奢华水疗。德国高仪多元化浴室产品,以大师技术及卓越外观设计,助力每一位酒店入住宾客,畅享健康、舒适、奢华的水宴乐趣。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