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耳其航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主题飞机在天空翱翔

Turkish Airlines
2022-04-28 22:41 7548

土耳其航空公司为其采用环保生物燃料的飞机使用了特别的树叶状设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2022年4月28日 /美通社/ -- 飞行目的地国家和地区最多的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在其Airbus 321型TC-JSU尾号的飞机上引入了一个用树叶状装饰的特殊设计元素,该飞机用于环保燃料运营。这家全球航空公司执飞这架全新主题飞机的首航前往斯德哥尔摩,航班号为TK1795。为与广泛使用环保型燃料的努力接轨,这次飞行采用生物燃料,并且遵循零废物原则。

土耳其航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主题飞机采用环保生物燃料。
土耳其航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主题飞机采用环保生物燃料。

除了通过这次首航的绿色类别概念提供关于可持续发展行动的信息外,这家国家航空公司还采取了新的环保行动。航班使用牛皮纸、纸杯、木质食盐和胡椒瓶的同时,所有乘客还获赠健康的绿茶饮品。其他特别措施包括使用环保的枕头套和毛毯,它们采用经过认证的100%回收绒线生产以节约用水,同时还向儿童乘客提供获得FSC认证的木质玩具礼品。

关于这架环保型飞机,土耳其航空公司董事会和执行委员会主席 Ahmet Bolat 博士 表示: 为土耳其的国家航空公司,我们全新设计的这架飞机现在翱翔在空中以强调可持续性对我们的重要性。我们过对飞机使用生物燃料的方式,希望强调使用可持续航空燃料的重要性,因为这是航空业减少碳排放的最大障碍之一。为此,我们正在支持生物燃料制造工作,并努力增加我们在飞行中使用生物燃料的航班。

这家全球性航空公司将继续努力降低碳排放,在其平均机龄只有8.5年的机队中增加新一代飞机,同时计划增加使用生物燃料执飞航线的目的地城市,包括斯德哥尔摩、奥斯陆、哥德堡、哥本哈根、巴黎和伦敦。

消息来源:Turkish Airlin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