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荣誉客会2022"更多房晚,更多积分"推广活动现已开放注册

2022-04-28 20:01 6546

上海2022年4月28日 /美通社/ -- 希尔顿酒店集团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推出2022"更多房晚,更多积分"会员奖励计划。旗下全线品牌参与其中,为蓄势待发的旅行者们提供更为实用的入住奖赏,新老会员都可加速获得更多积分,赚享更多奖励住宿。

希尔顿荣誉客会2022“更多房晚, 更多积分”推广活动
希尔顿荣誉客会2022“更多房晚, 更多积分”推广活动

活动注册现已开放,只需登录 hiltonhonors.com/morenights/cn完成活动注册即可参与此次促销活动。2022年5 月 2 日至2022年 9 月 5 日期间("促销期"),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凡入住希尔顿旗下酒店,每次住宿 1晚或连续2 晚则可赚取"双倍积分";每次住宿 3 晚及以上更可赚取"三倍积分"。 "促销期"内可赚取的奖励积分总额无上限。请登录 hiltonhonors.com/morenights/cn 查看并了解 "更多房晚,更多积分" 活动的详情及适用条款。

希尔顿荣誉客会通过丰富的入住体验,满足旅行者不同出行目的,繁华都会的宅度假、阳光海岛的亲子时光、山水田间的慢生活、风景名胜的自然悠闲等等,为宾客呈现精彩假期的同时也能赚取更多奖赏体验。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