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LIMEAT碗装植物基照烧饭现在登上香港宜家卖场的餐桌

2022-04-21 22:33 5978

 -- UNLIMEAT在香港宜家卖场推出替代性肉类菜品,庆祝地球月

香港2022年4月21日 /美通社/ -- 广受欢迎的植物肉品牌UNLIMEAT宣布,从4月22日开始,该公司在香港所有宜家(IKEA)分店,推出一道采用其植物肉的菜品,以便庆祝地球日。

UNLIMEAT碗装植物基照烧饭现在登上香港宜家卖场的餐桌
UNLIMEAT碗装植物基照烧饭现在登上香港宜家卖场的餐桌

植物基日式照烧牛肉饭采用UNLIMEAT最受欢迎的产品“UNLIMEAT Slice”。这道素食日式丼饭,具有丰富的日式鲜味,由兼具甜味和咸味的照烧酱来突出表现,而这些照烧酱都被淋在柔软多肉的“素牛肉片”,以及与之相配的洋葱、胡萝卜和其它新鲜蔬菜上面。

在加州圣塔芭芭拉发生漏油事故之后,地球日最初于1970年4月22日开始纪念。地球日宣言也在同一天公布。自此之后每年都会纪念地球日。韩国政府推出了本国的“气候变化周”,并且自2009年以来一直都积极庆祝,全球许多国家和组织机构,也一起参加一年一度的“地球日”活动。此次在香港所有宜家分店推出UNLIMEAT的“植物基照烧牛肉饭”,与这项对环境的承诺相一致。宜家的植物肉菜单可以表明,人们如何能够在采取行动来减少人类对地球环境的有害影响的时候,保持自己的饮食习惯。

与普通牛肉相比,选择植物肉有助于减少95%的碳排放。当品尝碗装的美味植物肉米饭的时候,您会明白,您也在帮助保护地球环境。UNLIMEAT的一位代表对此评论说:“我们在宜家卖场推出植物基照烧牛肉菜品,可以为素食者和想要加强环保意识的消费者,带来真正有利于地球环境的美食。我们希望,凭借UNLIMEAT在所有香港宜家卖场推出的植物肉,每个人都能获益于更加健康更具可持续性的饮食习惯。”

 

消息来源:UNLIMEAT
相关股票:
Korea:00594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