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伽蓝集团分享航天护肤黑科技,助力中国航天事业

2022-04-20 17:36 5760

上海2022年4月20日 /美通社/ -- 随着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出差三人组"刷新太空工作生活时间记录,大家对太空生活尤其是洗护、护肤的关注再掀起热潮。4月18日下午,伽蓝集团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邹岳博士做客青眼直播间,就伽蓝集团针对外太空护肤科技进行的前沿探索作了分享。

作为国内较有影响力的化妆品企业,伽蓝集团持续助力中国航天事业近十年,并于2021年12月正式获得中国航天基金会的授权,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据邹岳博士介绍,从2013年首次搭载神舟十号进入太空开展生物护肤科学在轨研究起,近十年来,伽蓝集团不断钻研航天科技和皮肤科学,在打造高端产品和助力航天事业的道路上不断求索。

邹岳博士在直播间内分享了伽蓝集团为保障美丽健康的航天生活,最新的一些研发成果。


其中,伽蓝集团旗下中国科技美妆高端抗老品牌美素MAYSU花胚系列"太空霜"针对太空环境特点,助力解决皮肤干瘪、垮塌等肌肤衰老问题;其采用了尖端的"花胚御龄科技",利用-196度超低温萃取具有强韧生命力的黄山梅花花胚营养成分,为皮肤提供补水抗衰的解决方案,还添加了重要成分黄花前胡提取物以及六胜肽等,促进弹性蛋白合成的再平衡,减少早衰蛋白的积累,改善松弛、下垂及皱纹等肌肤问题。


伽蓝集团旗下源自喜马拉雅的自然主义品牌自然堂,针对太空中的干燥环境,研发了自然堂男士喜马拉雅冰川保湿露,该产品经集团研发实验室"3D皮肤模型"多维功效测试和60种科学验证,有效补水保湿、舒缓敏感、有助于肌肤弹性,强化肌肤对抗干燥损伤的能力,提升内源性储水肌能,全方位抵御太空环境对肌肤的损伤。自然堂还开发了彩妆产品小金笔口红,为唇部提供滋润保湿。


伽蓝集团一直秉持"天为地用,地为天用"的产品开发理念,在追求科技美妆的道路上行稳致远,不断奋进,其在航天护肤领域不断开疆拓土、孜孜求索。

事实上,作为中国较为领先的化妆品企业,从2013年起,伽蓝集团便首次通过神舟十号搭载生物护肤科学研究项目进入太空,进行在轨科学研究。本着"天为地用、地为天用"的理念,伽蓝集团专研太空科技,历经1253次实验,从搭载的酵母菌落中培育出"太空酵母",并运用这种酵母开发出 "美素太空酵母精华"及"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中国化妆品行业正式进入太空时代,伽蓝集团成为国内第一个涉足航天护肤科技的企业。

2015年,伽蓝集团开始研究太空生活所需的免洗清洁用品、护肤品和彩妆。期间组建了"太空护肤联合实验室",对太空环境对人体生理系统、尤其是皮肤组织的影响展开了研究。考虑到太空环境相关特点、用水不便等因素,伽蓝集团历经8年时间,进行了几十次设计改进和上百项的产品验证,并持续提供经过严苛科学验证的样品供地面模拟试用,最终成功开发出多款简单、高效、安心、强功效的清洁、护肤和化妆用品,保障美丽健康的航天生活。

2018年,伽蓝集团牵手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共同成立"特殊环境皮肤防护生物技术联合实验室",并通过联合实验室开展一系列研究项目。

2020年7月,伽蓝联合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挂牌成立"太空护肤科技联合实验室",伽蓝集团正式成为中国太空科技研究合作伙伴。

近十年来,伽蓝集团践行"天为地用、地为天用"的科研总思路,不断钻研航天科技和皮肤科学。2021年12月,该集团获得中国航天基金会的授权,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值得关注的是,在太空科技领域持续发力深耕的同时,伽蓝集团还依托自有科研平台在新材料、新技术方面的优势,保护性开发喜马拉雅自然资源,研制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功效成分 -- 喜默因。

太空之争本质是综合国力之争。国强才能民强,才能品牌强。搭乘中国国力日渐强盛的时代火车头,不断求索奋进的伽蓝集团也将驶入发展快车道。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JA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