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议新势代思变之道,"2022中国数字生态英雄会"启幕在即

B.P商业伙伴
2022-04-15 15:15 3959

北京2022年4月15日 /美通社/ -- 数字经济迅猛成长,已成为驱动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量。据预测,到2025年,数字经济将占据我国国民经济存量的半壁江山。不过,再辉煌的成绩,其背后也是由一个个团队和具体的人来完成的。

4月24日,由B.P商业伙伴主办的"2022中国数字生态英雄会"将迎来她的第八届举办。"英雄会"作为聚焦于数字生态的一个品牌峰会平台,旨在深入汇聚各方智慧、群策群力,共议产业发展大计,同时通过激励和表彰数字产业生态体系中发挥核心引领作用的团队及个人,深入诠释数字产业及数字经济背后的推动力量。


从"英雄会"演进看数字生态发展进阶

提到数字生态英雄会,产业界都知道这是咱们数字产业中企业领袖们召开的一大年度盛会,大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已成为数字产业生态中汇聚各方企业领军人物与专家的年度会议平台品牌。

中国数字生态英雄会举办八年来,既见证了数字经济的崛起,也目睹了产业生态的发展变迁。从传统渠道伙伴到方案商伙伴,再从传统生态再到数字生态,办会内容也在随着关注主角的发展变迁不断发生变化。


今年英雄会的主题为"新势代下的思变之道"。众所周知,数字产业本质上是由数字技术驱动的,数字技术的快速更迭也带动了数字生态乃至数字经济在组织架构、业务流程、商业模式等的一系列变化。面对数字技术的日新月异和经济环境的复杂多变,数字产业及生态体系将何去何从?如何顺应时代的潮流与变化?

第八届英雄会将邀请来产业界、科研等各方重磅嘉宾,共议新势代背景下的变化之道、发展合作之道。届时,峰会将由1个主论坛+2个平行论坛+1个英雄之夜(颁奖晚宴)构成。

大会主论坛分为三个篇章:赋能之变、融合之变、创新之变。既有探讨数字经济赋能传统经济的"数实融合"议题,又有注重数字产业布局的热点"东数西算",既有关注前沿数字技术的"工业元宇宙",又有关注数字产业变化的数字生态报告的发布。

大会平行论坛包括"2022中国数字生态信创发展研讨会(闭门)"和"2022中国数字生态产融论坛"。两平行论也将针对更为专业的领域,通过与主论坛的交汇演绎,深度阐述新势代下的数字生态应对之道。

在"2022中国数字生态信创发展研讨会(闭门)上,主办方将对《中国信创产业趋势发展报告》进行详细解读,并与与会政产学研用资等各界嘉宾,从全产业链的角度,深入探讨信创产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2022中国数字生态英雄会创新产融论坛"将汇聚以B.P数字生态高端联盟为核心的众多产业上市企业、投资机构、创新创业企业、专业机构等,通过路演等形式集中展示优质项目,并为项目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论坛旨在借助生态力量大力推动创新项目的高速发展,同时让创新技术促生态巨头焕发新生,进而实现创新技术、产业资本、市场资源的高效融合与发展。

从"英雄榜"看数字经济腾飞推动力量

众所周知,数字经济的发展背后离不开一个强大的数字生态体系的支撑。数字经济的迅猛成长得益于强大的数字生态体系和卓越践行者群体的驱动。数字时代呼唤英雄,数字经济及数字生态需要英雄!

在第八届"英雄会"上,将盛大举办"英雄之夜"(颁奖晚宴),届时将重磅发布"2022中国数字生态英雄榜"。具体而言,今年的"中国数字生态英雄榜"将下设八个大类、二十余个细分奖项,包括综合、行业、领域、信创、技术、区域、企业级团队和特别类奖项,全面覆盖ICT厂商、方案商、信创和创新企业等生态群体。

过去一年中曾为中国数字生态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分布于各细分领域的卓越践行者,将会在这份沉甸甸的榜单上集中亮相。他们不愧为时代的英雄和引领者,必将在数字时代前行的征程中留下深深足迹,也必将激励新年度数字生态向新的高度进发与冲锋。

事实上,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飞速发展,数字技术的日新月异,"中国数字生态英雄榜评选"自身也正与时俱进,发生着积极的变化。整体而言,本届"英雄榜"设计维度在延续往年的基础上,也有所创新。

其中,不变的是我们仍然将秉持以人为本的思路,仍将重视数字生态体系中领军者和标杆企业所起到的引领及带领作用。仍会崇尚多元、开放、融合、发展、共赢的数字生态基本价值观,仍将服务和致力于数字生态以及数字经济的长期繁荣与发展。

创新的则是,评选将会在关注中国数字生态领域各方贡献者和践行者的基础上,充分考虑数字生态进化特点,以及更为宏观的数字经济的发展特点。在奖项设置方面,会将一些细分领域新的角色、新的生态物种纳入到榜单中来,同时也将更为偏重数字技术领域的创新者和引领者。

再有不到一月,"2022中国数字生态英雄会"将盛大启幕,相信,疫情反复、内外经济环境巨变之下,这将是一届与众不同的盛会。也更有理由相信,这必将是一届汇聚数字生态智慧与力量,承前启后、开启数字生态新时代的一次盛会。

4月24日,我们真诚期待与您在这里再次相遇,共叙数字经济发展大计,共启数字生态崭新未来!

消息来源:B.P商业伙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