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宁波湖畔凯悦尚萃酒店全新亮相

宁波2022年4月13日 /美通社/ -- 宁波湖畔凯悦尚萃酒店于今日在宁波镇海区正式开业。作为中国大陆地区首家凯悦尚萃品牌酒店,宁波湖畔凯悦尚萃酒店位于镇海青年人才公园同心湖畔,它将带领宾客探索宁波传统与时尚兼容的独特魅力,体验宁波这座迷人港口城市的人文精粹。

宁波湖畔凯悦尚萃酒店坐拥秀美湖景,所处区域拥有众多文化和自然资源,譬如宁波最大的海鲜批发市场-路林海产品市场、记录甬商发展文化和足迹的宁波帮博物馆以及森林资源丰富且体现浓厚佛教文化的九龙湖风景区和招宝山风景区等。同时,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宾客于酒店出发即可轻松探访宁波镇海新老城区独特风情,步行可至湖畔健身步道、植物园、当地文化美食夜市以及多家特色餐厅及酒吧,乘车30分钟内即可抵达位于三江口的宁波娱乐中心老外滩,感受宁波潮流夜生活。

宁波湖畔凯悦尚萃酒店外景
宁波湖畔凯悦尚萃酒店外景

宁波湖畔凯悦尚萃酒店总经理宫智明先生表示:"我们充满活力且拥有丰富当地知识的团队,期待着与富有好奇心的旅行者们分享那些为当地人所津津乐道的本土景点轶事,并为他们开启一段专属于宁波湖畔凯悦尚萃的精彩体验和愉悦难忘的旅行时光。"

酒店室内设计巧妙融入了宁波特色手工艺,大堂木质栅栏设计,为湖畔小居更添温暖与舒适。酒店艺术内饰采用湖面光影为灵感,特色墙体采用本地插画师的地图作品,为酒店增添独特艺术气质。同时,缘起于宁波的麻将文化元素也成为餐厅设计元素的亮点,譬如餐厅墙面的麻将装饰,而麻将文化中 "春""夏""秋""冬"也通过室内设计中不同的色彩与质感表现,将餐厅分隔为不同的空间,巧妙营造出别具一格的餐饮娱乐氛围。

酒店174间客房与宽敞的套房将高端舒适与现代风格相结合。落地窗设计让宾客在房间内尽览湖光美景或城市风光。客房内设有独立吧台,并配备有55寸液晶电视、多媒体音箱、Nespresso胶囊咖啡机和本地茗茶等。

宁波湖畔凯悦尚萃酒店豪华湖景大床房
宁波湖畔凯悦尚萃酒店豪华湖景大床房

酒店设有一家全日制餐厅及酒吧"同源600",为宾客提供室内和户外就餐选择。开放式厨房带来轻松惬意的氛围。宾客们在开启一天的城市探索前,可于此享用自助早餐。餐厅零点午餐和晚餐提供创意宁波菜,以新鲜的食材,搭配匠新烹饪方法呈现地道甬城风味。餐厅酒吧区为客人提供宁波特色小食、浙江黄酒和本地精酿啤酒。

宁波湖畔凯悦尚萃酒店“同源600”餐厅
宁波湖畔凯悦尚萃酒店“同源600”餐厅

宁波湖畔凯悦尚萃酒店拥有一间面积达650平方米,挑高为8米的无柱宴会厅,搭配专属的前厅区和露台区,是大型会议及宴会的理想之选。酒店的三个多功能厅,空间布局灵活,可满足各类活动需求。酒店所有会议场地均可举办各种温馨的庆祝活动。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和高速无线网络。特别设计的前厅区和露台区,是大型会议和婚宴的理想之选。此外,酒店顶层十二层设有24小时运营的健身中心及一个长22米的室内恒温游泳池,以满足宾客旅途中休闲健身需求。

同时作为小狗友好型酒店宁波湖畔凯悦尚萃酒店还设有舒适的宠物垫、宠物盆和环保清洁用品及贴心的宠物迎宾礼,为宾客与小狗伙伴的探索之旅开启难忘体验。

消息来源:宁波湖畔凯悦尚萃酒店 Hyatt Centric Lakeside Ningb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