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马牌推出全新SportContact 7轮胎

德国马牌轮胎
2022-04-06 13:23 6160
  • 全新 SportContact 7轮胎已在欧洲全面上市,部分规格现已登陆中国市场
  • SportContact7专为轿跑和超级跑车而打造,适用于多款高性能车型
  • 创新的轮胎技术不仅带来安全、愉悦的驾驶体验,还将显著延长轮胎寿命

上海2022年4月6日 /美通社/ -- 德国马牌轮胎全新推出的SportContact 7系列,产品尺寸直径覆盖19到23英寸,目前拥有42 种不同规格,其中部分规格已登陆中国市场。德国马牌轮胎将继续扩展SportContact 7轮胎的尺寸与规格,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高性能轮胎的需求。


德国马牌SportContact 7是一款高性能轮胎,具备出色的安全性、优异的操控性和卓越的里程表现。相较于上一代产品,SportContact 7在湿滑和干燥路面上的操控性和抓地力表现更为优秀,其在赛道测试中(测试使用的轮胎规格为 245/30 R20)的行驶里程提高了10%、湿地刹车距离缩短了8%、干地刹车性能提升6%、轮胎使用寿命延长17%。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德国马牌轮胎专注于提升SportContact 7的各项性能标准,确保旗下超高性能 (UUHP) 轮胎的安全性与可持续性,为用户提供最大限度的驾驶乐趣。


SportContact 7 轮胎的面市,离不开研发人员的不懈创新与出色的产品开发能力。自适应花纹搭配最新一代BlackChili橡胶配方技术,使轮胎能够轻松应对干燥和湿滑路面,实现抓地力最大化,让每一位车主尽享驾驶乐趣。

SportContact 7 专为轿跑和超级跑车打造,该产品可适用于包括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Quadrifoglio、奥迪 RS 系列以及宝马 M 系列在内的多款车型,也适用于第三代福特福克斯RS和 Mini Cooper S Clubman 等紧凑型轿车。此外,德国马牌还面向保时捷 4 S GT 以及梅赛德斯-AMG 、兰博基尼和迈凯伦等车型推出了相应的规格,并计划为巴博斯S65 Rocket 900 Coupé 等高端轿跑车推出适配的 SportContact 7轮胎产品。

消息来源:德国马牌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零售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