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lly Hansen发布HH-Archive春夏系列

  • 生于海,长于山

上海2022年4月2日 /美通社/ -- 深受世界户外爱好者及探险家青睐的挪威国宝级户外品牌海丽汉森Helly Hansen(简称HH),创立以来始终秉持专业精神,专注打造高端专业户外装备。近期,Helly Hansen发布HH-Archive春夏系列。拥有超高人气、广受潮流圈追捧的HH-118389225系列正是其中的代表之作。HH-118389225即HH-Archive,其中118389225是Archive单词的数字代码,尾号三个数字分别代表年份和季度。


HH-Archive系列以Helly Hansen 144年的历史积淀为创意和设计蓝本进行复刻和再创造而成,结合科技面料与时尚美学,融入品牌经典系列的优秀设计,打造更贴近都市时尚与生活方式的城市高端户外服饰。


依托140余年的航海服历史及登山户外服底蕴,Helly Hansen升级打造了酷炫、时尚的胶囊系列,其代表为HH-118389225-221系列即2022春夏系列。2022春夏系列利用海神系列核心面料及专业级工艺技术,升级打造了一系列模块化产品。在细节上,加入3层高性能纤维构造、超声波胶条接缝、加固孔眼等高科技细节,帮助抵御恶劣天气。在外观配色上,多采用海丽汉森多元发展历史中的迷彩元素,符合精致的视觉美学和色调,打造超现实灰迷彩服风格,更适合当前的城市生态系统。该图案同时也应用在该胶囊系列的防风衣、 马甲、 防雨帽、 防水袋及模块化夹式袋中。


卓越的防水、透气和防风性能一直是Helly Hansen产品引以为傲的品质。2022春夏系列采用品牌经典的HELLY TECH®面料,可以适应最极端条件下的穿着,并曾伴随职业航海家托马斯·科维尔(Thomas Coville)在现代Ultima经典三体船和IMOCA经典水翼船上经受了极限天气的挑战。凭借Helly Hansen ARC罩衫的超轻设计,穿戴者可以很快地适应变化多端的温度,并在YKK® AQUAGUARD® 防水通风拉链下得到多重保护。

作为致力于环保的高端户外品牌,Helly Hansen 实现了HH Archive系列100%不含全氟化合物,达到PFC Free。历经十年制造,Helly Hansen目前已实现90%产品不含全氟化合物,并将以2023年前实现全部产品不含全氟化合物为目标持续前进。

海丽汉森HH-118389225-221系列将进行全球同步限量发售,2022年3月3日起中国地区各大门店以及天猫旗舰店有售。

消息来源:海丽汉森安骊(上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